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療程體驗】「菅式美腿骨氣」 ● 美腿速速出現

有一種苦叫做「有苦自己知」。
我整體看上去是瘦瘦的就是本身骨架不算大但就有啤梨身形(超想哭~)
下半身跟上半身就有點不成正比
朋友常說我下半身可以擺兩圍這是我損友平時開的玩笑(好啦,聽完不生氣但就超欠揍)
其實我只是下半身水腫問題有點嚴重不是完全沒得救.

今次第一次接觸徒手整形術「菅式骨氣」療法
去做療程前其實從網上、電視上也知道有關骨氣資料不過要親身去試一下才會知道當中的魔力.


先跟大家來個小簡介.
201581日起唯美研肌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気美容(KANコルギ美容), 並改名
為菅式美容,為菅式骨気美容的香港分部.

骨氣療法已於韓國超過三十年的歷史,是一種純天然及物理性的傳統徒⼿手整形⼿手技。透過深層刺激骨骼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收窄骨縫,扶正骨骼位置,逐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
題。

菅式美容係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
香港分部亦於尖沙咀、沙田及旺共開設了3間分店,讓⾹香港女士不用飛到⽇日本韓國都能享受菅式骨氣帶來的驚喜!

有別於一般美容從業者,菅式美容的一位骨氣師,都需要到「菅式骨気美容學院」
日本分校,進行全日制的骨氣療法培訓,再經過多重考試評核,才能獲得「菅式骨
気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所以是有信心的保証.


這次我就到剛開業的旺角分店進行療程
旺角分店地點超好找就是位於朗豪坊斜對面KFC隔離的38廣場20樓全層

因為是新店環境及地方都很乾淨及舒適.


「骨気整体」療法包括有:「菅式美体骨氣」、「菅式美乳骨氣」、「菅式美腿骨氣」
年糕要改善下半身水腫及線條問題當然是要進行「菅式美腿骨氣」啦!!
讓大家看看仲有最靚嘅豬腿肉~
其實不正確的坐姿和站姿經常翹腳及穿高跟鞋都會容易令骨盆外擴、下半身肥大、
臀部外擴及下垂、肌肉過度崩緊而產生的大小腿等的體形問題.

而我就正正是經常翹腳、坐姿不正的OL. 所以下半身肥大特別是腿腫.


骨氣師會透過推、拉、搥、拍等多種手技加強大腿血液循環打通大小腿的經絡扶正骨盆位置,縮小骨盆及臀部又可以改善現今比較常見的大細腿、O型腿、X型腿等問題。


骨氣師會用按摩油塗抹腿部先讓皮膚放鬆
之後就開始用力去按摩
按摩個時感覺可以說似SPA+推拿MIX版本

因為某D部位如大腿會舒服但去到小腿則可以用酸痛來形容
而且某幾下痛會突然痛到想大嗌.
不過我之後就慢慢適應了很多,  骨氣師都會提我如果真係痛到頂唔到要告知.

完成45分鐘療程整個感覺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雙腳會感覺到冤冤痛但會感覺雙腳比之前輕鬆好多.
效果是即時就能看得見你說我怎能不心動.
別人說女人貪靚什麼苦都捱得到100%相信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員呀!!哈哈…..
骨氣師說可能會有瘀青事實當晚回家也看到有一點點不過不嚴重幾日就散去.

小腿往往是修身中最難搞的部位
透過徒手整形可以改善下半身腫脹問題也改善到下身整體線條.
你說誰能抵擋得了這種吸引呢?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療程價格: HKD980/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尖沙咀店 -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A舖|電話:(852) 2602 1833
店-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20樓全層

菅式美容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http://www.kankorugi.co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