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保養試用】3步曲養好皮膚 ● BIODERMA保濕系列

往年到冬天我的皮膚就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很容易隨住天氣轉變而出現乾燥或敏感.
後來摸索清楚自己的皮膚所需就知道只要保濕功夫做得好、做得足乾燥或敏感問題就不容易出現.

就在婚前數月我開始很緊張自己的皮膚狀態我不想因為皮膚差而影響當日的表現所以我一直都信賴醫學認可的美容產品.
BIODERMA就是我婚前2星期開始使用,只能說BIODERMA的保濕系列很讚很讚.


就是這3BIODERMA的保濕護膚品令我皮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況.

第一步 - 急救乾涸暗啞
Hydrabio Mask  水活深層保濕面膜  (零售價: $368)

功效:
-高濃度Aquagenium®,加強水分輸送,即時注水至每顆細胞
-含豐富保濕成分,功效持續48小時
-連續使用7日,顯著改善粗糙及暗啞

 
唧裝設計方便衛生

使用方法:
分幾次取大概1毫硬幣大小的份量塗抹於潔淨的面上

因為這個Hydrabio Mask  保濕度很不錯所以薄薄敷一層就足夠.
將面膜敷於面上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便可

這個時候已經可以見到皮膚明顯水潤了很多
而且皮膚摸上去很細滑幼嫩


第二步 -淨化皮膚 提升吸收力
Hydrabio Lotion  水活保濕爽膚液 (零售價: $230)

 
功效:
-徹底抹去殘留雜質,皮膚清爽、亮澤
-有效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刺激天然「水瑩管道」生長,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使用方法:
只需要沾濕化妝棉直接拍打於面上令爽膚液滲入肌膚內

我習慣早晚潔面後使用Hydrabio Lotion 水活保濕爽膚液只需要沾濕化妝棉再全面塗抹/拍打可以令肌膚更緊緻.

*也可以作急救肌膚的水份mask使用只需要完全沾濕化妝棉敷於肌膚乾燥位置幾分鐘就可以即時補水.

 
塗抹爽膚液也不可以偷懶哦~
要認真地每吋肌膚都要塗抹到因為爽膚液是有效令肌膚活躍起來對後續皮膚吸收保養品 會發揮很大的作用.

皮膚乾燥感一解決了.感覺 水嫩水嫩的…..


第三步 -激發皮膚自我補水力
Hydrabio Serum  激活水循環精華  (零售價: $328)


功效:
-增加及強化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引導皮膚自我補水
-獨有天然保濕因子,即時強效保濕
-專利D.A.F 增強皮膚抵禦力,免受外來刺激
-質感清爽保濕,持久水凝透亮

 
泵嘴式設計只需要按壓瓶身就可以取出精華液
設計簡單又方便


使用方法:
使用完Hydrabio Lotion 水活保濕爽膚液後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避開眼部肌膚), 可早晚使用.


精華屬於半透明凝露推開後很輕柔而且非常水潤保濕.
一抹就滲入肌膚滲透力不俗而皮膚表面就像呈有滋潤保護膜般.
雖然不是很清爽的類型但卻不會有痴笠笠的感覺

精華比較水潤易推延伸性也較高
即使素顏也會見到肌膚好緊緻飽滿的好膚質


婚前2個星期就開始使用BIODERMA3款的保濕系列保持肌膚的穩定性.

而當日早上我都使用了Hydrabio Mask  水活深層保濕面膜去幫肌膚快速補水.
所以上妝很貼面,一整日都唔會有浮粉的大問題出現.


BIODERMA是其中我很喜歡使用的醫學品牌而且價錢不算貴.保濕效果很理想.
建議大家可以再使用BIODERMA的面霜這樣一整套的保濕功效會更明顯.
水潤肌膚你也可以擁有!! 


BIODERMA 香港網頁http://www.bioderma.com.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
Instagram: Lincole_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