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頭髮試用】 坐月媽媽恩物!Aussie Dry Shampoo 10秒免沖水拯救扁塌油頭!

中國傳統習俗就是產婦坐月期間都盡量不可以洗頭.
原因是會容易著涼及會有「入風 時至今日也有不少產婦會跟足傳統少洗頭.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乖乖產婦….
回想我坐月期間只洗過3次頭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耐力及堅持.


還記得坐月期間不能洗頭的日子我試過用坊間的免沖洗噴劑
但使用時會噴出大量的白色粉末效果不是太明顯去頭油之餘更影響我跟寶寶的親子時間
因為一不小心白色粉末就會掉落寶寶身上所以用過一兩次之後已經完全放棄


不過最近產婦福音來了….(高呼!!)
英國No.1 護髮品牌Aussie竟然推出全新Dry Shampoo 免沖水洗髮噴霧,10秒拯救扁塌油頭


為了身先士卒我忍耐了三日沒有洗頭
目的就是要測試一下這款免沖水洗髮噴霧的效果
看吧我的一頭扁塌油頭多可怕~


我使用的是Aussie Dry Shampoo 免沖水洗髮噴霧 - Clean  Supreme
成份天然: 荷荷巴油,天然不油膩,人類的皮脂相似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分解頭髮或頭皮上的油脂同時做到滋養保濕

使用前用力搖勻

掀起頭髮噴於髮根噴於髮根上
之後再摷鬆一下頭髮只需要10秒就輕鬆拯救扁塌油頭
而且潔淨能力特強可以除油除臭 .

 
使用後效果非常滿意更不會有白色粉末殘留於頭髮上,效果自然乾爽

感覺雖然未至於像洗完頭一樣但髮線間卻是乾爽又不扁塌
除了適合坐月媽媽使用外也同樣很適合頭油旺盛的人
也是不洗頭的情況下可以快速出門之選


另外有Aussie Dry Shampoo 免沖水洗髮噴霧 –Boost me up
可以營造豐盈空氣的髮線

 
Aussie Dry Shampoo 免沖水洗髮噴霧更推出65ml細支裝可以放到入小手袋拎出街幾時都用得


購買地方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Aussie Dry Sha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的優惠連結https://goo.gl/fMCFUL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