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輕輕鬆鬆溫熱寶寶食品 – 我的暖奶器小幫手

每位新手媽媽都會經歷過當有了BB之後就開始為BB的衣食住行操心.
生產前朋友就提點我需要預備一部暖奶器因為BB飲奶時大多數斷斷續續
餵食時間長的話熱奶一下子都變成凍奶
打算餵哺母乳的話都會有需要將雪奶溫熱所以暖奶器一早是我Must Buy Item.

就在入手電動奶泵時同時購入同牌子的暖奶器
這樣就無需怕奶樽跟暖奶器不配的情況發生

開箱後配件可說是非常簡單,只有保養証說明書同暖奶器一部
而箱面就有簡單的使用指引圖供參考

更附有一個溫熱的參考時間表, 方便媽媽們輕鬆知道加熱所需的時間

整部暖奶器簡單易用,設有方便的解凍設定
比用微波爐解凍更安全又比使用水解凍方便

只需選擇設定將冰凍的乳汁或嬰兒食品轉回液體或溫熱


將插頭插在插座上,先插電後加水
以免水不小心倒在暖奶器上同時要注意不要用濕手觸摸電源

把調好奶粉的奶瓶、果汁或者母乳放到暖奶器中

放入水量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往暖奶器中加入大概八成滿即可
因為太多水容易使奶瓶搖晃水太少又不容易加熱
總而言之水量是可以根據奶的多少決定的

一般水面離頂部2CM處為宜
若果奶瓶內裝的奶較少容器內可少加些水使奶瓶不浮起為宜

按下電源之後,紅燈就會著燈,表示正在加熱的狀態
因為相片中我只需要加熱2oz的母乳所以旋轉按鈕至份量少的圖案加熱3分鐘就可以
加熱多久是需要用家自己計算時間的所以記住望住個鐘啦~

這個暖奶器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快速均勻地加熱奶瓶, 加熱時保持乳汁流動, 防止形成熱點.
除左加熱奶瓶外BB開始加固時都可以溫和地加熱嬰兒食品


小提示: 如果選購暖奶器時,盡量選擇寬口的. 因為寬口的暖奶器大多數可以配合到不同牌子的奶瓶, 而窄口的就變相局限性多. 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推薦媽媽們可以安心入手今次介紹的暖奶器!!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