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其他】日常 。派對。彩繪美甲之學

聖誕節快到啦~
我的好姐妹們都紛紛在群組內相約搞派對慶祝暫時屈指一算聖誕爬都已經有5個了你說怎能不好好準備一下派對穿著呢而我連手指甲也沒有忽視勢必要由頭靚到落手指(大笑~)
這次我選了可瑞莎美體小鋪小鋪是樓上鋪但地點十分易找很近油麻地A1出口.
可瑞莎美體小鋪由一位美麗的台灣人妻主理主打美甲但同時提供身體按摩、手部護理.

來到店內馬上就被店內的佈置給吸引住原來店內除了美甲店主Fion是跟攝影師及化妝師拍檔一起共用工作室難怪店內佈置就跟影樓一樣.

環境舒服而且看到美美的佈置心也跟住愉快起來.

近年很流行毛衣線冷圖案我也一直欲欲想試.
我先上網找了自己喜歡的款式再給FION當然我沒有要求FION完全跟足相片我只需要想有線冷圖案就可以其他任何FION配搭.

開始Gel甲前先來消毒和修甲型.
我指甲留得比較短另外也喜歡比較平的甲型所以就拜託FION別修得太尖.
最後修完的這個甲型我喜歡~

之後就開始塗個底油、畫甲、上色、面油等等…..

每做完一個步驟都會照UV令到甲油變硬及定形.


 

差不多完成Gel甲後, FION會幫手部進行小護理.
手部肌膚即時得到好好的滋潤乾燥感bye bye.


我的線冷圖案Gel甲終於完成啦整體感覺很棒!!
而且Gel甲可以維持2~3星期哦加上可瑞莎美體小鋪正在推廣優惠只需要$100元手部保養加Gel甲任做
詳情請瀏覽FB, Fion約個時間體驗一下吧:
**可瑞莎美體小鋪正進行送禮活動快去參加贏取禮物: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