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護膚試用】來自漢方的保濕 ● KOSÉ COSMEPORT Clear Turn 和漢保養概念面膜

今年的冬天明顯不太冷來到12涼風中仍然帶點點的暖和.
涼風雖乾爽舒服但總附帶著乾燥的副作用所以又是時候專注為皮膚補水啦.

KOSÉ COSMEPORT 首度推出 Clear Turn 和漢保養概念面膜 (5片裝)HK$59
當中集合了潔淨、保濕、美白3大效能揉合傳統漢及現代科學加入中藥的漢方智慧以及大和的美白精粹令肌膚最深處改善兼保養肌膚,打造完美肌膚.

一盒面膜有五片每片有20ml精華液價錢不算貴就算密密敷也不會肉赤.

面膜適合20 –45歲的女士
成分天然溫和漢方草藥精華薏仁萃取改善肌膚粗糙和膚色不均;
當歸萃取,調整皮膚分泌、抵抗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
黃芩萃取為皮膚帶來豐富營養,收細粗大毛孔
日本豆乳發酵有效保濕肌膚,幫助修復肌底,提升精華滲入肌底

100%日本製炭黑面膜有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掃走令人在意的毛孔污垢、暗啞膚色以及乾燥肌膚令濃厚美容液充分滲透至肌膚深層令美肌效果更持久

好吧就讓我step by step地跟大家分享啦.
取出面膜紙散發淡淡香味味道還不錯啦!


潔臉後直接將面膜貼在臉上,如常敷15~20分鐘
面膜紙質夠貼服,整體很貼面不過眼周及嘴巴的剪裁比較大所以需要一點點時間去調整面膜位置.

面膜連眼周的位置也可以覆蓋到記住敷的時候舒舒服服躺著享受就好啦!!

取出面膜後,袋內也完全沒有剩下精華可見所有精華都在面膜紙上~

敷了足足15分鐘可以撕下面膜
再用手拍拍面部按摩一下令肌膚更有效吸收面上的精華面膜含豐富保濕因子的滲透型美容液深入滲透臉部肌膚持久保濕滋潤.

敷完後感覺皮膚好水潤就似注入了滿滿的水份.
肌膚細緻度上升使用期間沒有出現油脂粒或痘痘問題所以清潔力也應該不錯.

KOSÉ COSMEPOR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關於 KOSÉ COSMEPORT
日本連續10年銷售No.1* Clear Turn絕對是一選擇面膜時的不二之選,一直深受用家熱捧,高踞日本藥妝店熱賣榜首。
Clear Turn迎合不同需要,針對不同年齡、肌膚性質、以至肌膚問題,為消費者帶來不同系列面膜,滿足各種肌膚所需,帶來不一樣的護膚體驗,創造透亮、柔嫩及細滑的光彩肌。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