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頭髮試用】我的頭髮魔法師 ● Leonor Greyl 護髮產品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說起購物女生總有千千萬萬個藉口這個聖誕我要將美髮的秘密也通通轉為禮物送給我的朋友.
這次為大家帶來了Leonor Greyl這個我認為是頭髮魔術師的品牌效果真的很讚.
之前就來到尖沙咀Facesss內的Leonor Greyl專櫃進行一項頭皮分析為乾旱的頭髮找到適合的洗護用品.

Leonor Greyl 擁有超過 47 年的歷史是法國護髮品牌將高濃度天然成份注入洗髮產品中以天然及護膚概念為依歸更獲得多個大獎,包括 Prize of Excellencethe Prize of Consumers 以及法國最具權威 Cosmetics News Oscar等殊榮備受一眾荷里活影星名模及星級髮型師愛戴.

店員先用頭皮分析儀進行一次頭髮頭皮分析, 過程只需要數分析便可.

店員利用具有放大功能儀器清晰顯示頭皮狀態分析髮芯的健康狀況,為顧客提供準
確的頭髮及頭皮診斷分析

因為之前燙染頭髮的關系多多少少頭皮也受到損傷所以一到冬天受到頭屑及痕癢的問題困擾.
之前試用過好幾款牌子的洗護用品情況是有改善但就根治不到問題.  跟店員說了我的苦況也著手於查看問題的原因.

檢查過後幸好我的頭皮敏感情況不算嚴重只需要用對了產品及成分就可以慢慢改善.

另外發現我頭皮有角質過多的問題店員建議平時洗頭多加按摩問題也可以解決到.

最後店只查看我頭髮同頭皮情況後再按個人問題建議適合既頭髮產品給我.

我的頭髮有乾燥開叉及毛燥的問題, 用上這支L’Huile de Leonor Greyl皇牌精華護髮油 HK$360就可以改變問題.
 




產品蘊含椰子油、 Mongongo Oil成分能深層修護秀髮, 有效改善乾燥、易折斷或經常燙染的受損秀髮
 

店員更細心為我即時試上頭髮, , 每邊需要用上少量的份量於手上搓開雖然是油質但質地不是而是很輕盈的那種分左右兩邊按摩髮絲至髮尾便可用完後耳仔對下至髮尾的頭髮即時得到滋潤,而且有光澤.
平時可以洗髮或護理前使用只須將適量的護髮油塗於頭髮上再等5-10分鐘繼而使用洗髮露清洗乾淨便可.

我的頭髮比較扁塌所以海藻豐盈洗髮露HKD 330就比較適合我.
產品含有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能強化長而幼弱髮絲解開纏結髮絲及增加豐盈效果
具滋潤功能而不會使薄、幼弱的髮質增加秀髮的負擔

每次取適量於掌心在用手指於頭皮上按摩 幾分鐘之後沖水洗淨便可.
店員會建議可能多按摩頭皮如果能有3-5分鐘的時間就最好不過.

每次乾髮後再使用上皇牌精華護髮油可以令頭髮變得更柔順易梳.

護髮油即時被頭髮吸收,恢復頭髮的水分,也能成為紫外線的一個保護層,保護頭髮不 受環境污染和光污染,從而改善和抑制頭髮分叉和掉髮

使用了一段時間效果真的滿意 因為每次使用都可以即時令秀髮注入水分讓暗啞 髮絲回復光澤並有效減低毛躁高效修護乾旱、開岔或受損髮質同時強化髮絲內 部結構讓秀髮瞬間健康且不帶沈重感.
要拯救受損秀髮, Leonor Greyl成為我的頭髮魔法師.


***聖誕節更有多款優惠套裝, 記住唔好錯過啦!!

銷售地點: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專櫃尖沙咀海運大廈 2  Facesss|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10  1016 (星期日休息)|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C12&C13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