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頭髮試用】擊退受損髮絲 ● 韓國Kerasys洗護系列

每每看到自己的髮絲又乾又毛燥像一頭雜草, 都會忍不住慨嘆!!…….
天呀什麼時候還我一把亮麗秀髮.

但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有機會來了就是由開始改用韓國Kerasys洗護系列開始
Kerasys是一個專為治療受損秀髮而設, 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需要而推出了四個洗護系列.
我就是選用強效修護保濕系列主要針對經常染髮導致乾旱、脆弱等問題的頭髮這個系列完全適合我.

分享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的使用後效果
因為經常染髮的原因髮絲難免變得好乾燥也十分容易起毛燥.
使用後能緩和乾性頭皮引起的皮屑以及刺囊有助加強頭皮組織從而恢復受損秀髮的健康令秀髮更持久保濕.

Kerasys強效修護保濕洗髮露 HK$78/600ml
-CMC修復技術改善髮質用後頭髮更水潤36%
-獲得專利認証之保濕成份用後秀髮柔順3.4

洗髮露呈白色有淡淡的香味

只需要把頭髮弄濕後就可以開始洗髮洗髮露可以搓出的豐盈綿密的泡泡,
可以大大降低在洗髮過程中帶來的摩擦傷害而沖水一刻就已經感受到髮絲之間好順滑


Kerasys強效修護保濕護髮露 HK$78/600ml

擠出來同樣是白色質地也有淡淡的香味
滋潤度對於時常染燙頭髮的我來說剛剛好

只需塗於耳位至髮尾的位置如可以再整個頭部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


這款的去屑能力不錯而補濕度也很好使用一段日子後頭髮立刻很柔軟順滑而且扁塌的問題也得到改善整體感覺很讚.



產品銷售:

SASA、卓悅、千色、萬寧、屈臣氏名各大超市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