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化妝試用】JO-A KOREA 打造陶瓷自然偽素顏的好膚質

最近跟好閏蜜s來個久違的聚會
我們由早到晚都黏在一起真的有夠像彼此的貼身膏藥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閏蜜們都非常驚訝我的妝容真的有夠持久根本上由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我都沒有怎樣補過妝皮膚沒有嚴重出油但仍然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好吧我也老實地分享我正在用JO-A KOREA的完美無瑕氣墊.

JO-A KOREA同樣是由韓國出品雖然在香港暫時未見有名氣但卻是一塊未被發掘的瑰寶.

產品包裝以粉色及銀色為主單看感覺很少女風
盒內更含有一個補充裝氣墊粉底方便用家之餘價格又抵.

完美無瑕氣墊主要成分有紅參和桑黃菇提取物修飾肌膚瑕疵同時可以有護膚功效.

粉盒設計內有層隔可以將氣墊粉底及粉撲隔開
粉樸採用高級製的氣墊粉撲, 用料豪華, 質感高級綿密不會過分吸取粉底液而導致浪費

只需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取到粉底液

試質地:
先試上手看看質地很水潤而且不厚實搽上皮膚之後好容易印開.
印開粉底後很貼皮膚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顏色又很接近我原本的膚色

試上面看看效果,  建議使用粉底時以按壓或印開的方式去塗上粉底,可以打造水潤妝容
有瑕疵的位置只需要多印一點點就可以減淡問題.也可以遮蓋細紋令整個人散發自然偽素顏的好膚質.

JO-A KOREA的完美無瑕氣墊滋潤度很好很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而且用起上來沒有可怕的油膩感,再加上不俗的保濕度, 我可以輕易擁有陶瓷般的肌膚.

就算帶妝一整天皮膚也沒有負擔時刻都可以展現出無瑕的肌膚.
難怪閏蜜們都十分讚賞我的好膚質.

年糕讀者優惠資料:
請於購買時說出是年糕的讀者就可以用超抵價HK$178購買(原價HK$300) JO-A KOREA的完美無瑕氣墊一盒購買數量不限但優惠期有限喜歡的美美可以試下咯~
Whatsapp訂購熱線: +852 9360 9594
門市: Unit B , 6/F , Wang Kwong Industrial Building , 45 Hung To Road , Kwun Tong , Kowloon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