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電子產品】震撼登場 ● 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

生活沒有音樂就了無生趣.
這是我的生活格言.
因為無論走在街上躺在家內或外出公幹音樂永遠是我的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所以我對選擇耳機的要求也會特別高.

之前我已經擁有一副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其實對於sudio的產品也滿有信心因為無論質素及音色都是水準之上,而且外形也十分時尚.

這次收到的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耳機個人認為比VASA BLÅ 藍芽耳機更出色是值得入手的一件好物.

 

Sudio Regent耳機包裝簡約時尚無論送人或自用都很得體.

我選的顏色是黑色選黑色是夠型 男女也合用.

包裝內元件包括:

·         - Sudio Regent耳機
·         音頻連接線
·         充電線
·         用戶手冊
·         保養服務卡
·         快速使用指南


Sudio Regent耳機系列共有2種顏色黑色和白色

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這個新優惠就是只要選購Regent耳機就可以免費贈送耳殼.
耳殼一共有4單買就要$149, 現在免費送出感覺很抵而且你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配搭出更適合個人風格的耳機.

我就選了Selva Rossa, 黑配粉紅色的圖案整個感覺很靚眼.

機身重量僅14g, 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外出易於攜帶.
另一優點是每次快速充電10分鐘省時方便.

貼耳設計佩戴舒適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裝置(包括iPhone 7)相容
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透過內置收音咪可接聽電話就算跑步時使用也不輕易滑落就是集多功能於一身.

耳機可以有掛線或免除掛線,收納的時候可以這樣摺疊外出攜帶及存放都很方便做到由用家角度著想.

Regent帶來國際級的卓越音質,器樂聲效與清晰度之間的平衡近乎完美,樂曲中各元素無縫結合,締造出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
耳機的音質就像你在家內聽音響一樣清晰而立體.  貼耳設計有效隔絕外來的雜音令用家更能享受於音域世界內.

想同年糕一樣擁有時尚又好用的耳機?!

只需要於 Sudio官網上(再點選"香港")
購買任何款式耳機 www.sudiosweden.com/hk/

輸入優惠代碼填上「LincoleFu」,均享有85折扣哦!
透過官網購買,全港各區均免付運費。一年免費保養。


銷售點:
各大
HMV, , log-on,  CD Warehouse均有發售


SUDIO - 名字的由來

"SUSSUDIO" Sudio 這個名字的由來饒富趣味!我們其中一位創辦人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下,在紐約巧遇世界知名歌手 Phil Collins。在表演進行中,Phil 的耳機出現問題,當下他希望自己能給 Phil Collins 更好的耳機,卻 又無能為力。「相信我,我明白您的心情!」 - 這是當他與 Phil Collins 四目相交時脫口而出的一句 話。Sudio 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 Phil CollinsSussudio》這首經典名曲,這個酸甜參半的小插曲,至 此讓他有了創辦 Sudio 的決心。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