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搵食】難得免加一 ● 價錢合理 水準高的西餐廳

荃灣是我跟男友拍拖的鐵腳地點.
新春期間因為放假比男友多, 所以就於假期中找了一個下午陪男友食LUNCH.  一向喜歡幫襯小店的我, 今次就選擇了Vision 8. 平時晚上經過店舖好多時都坐滿人, 所以選了下午12點的時段來, 果然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入座.


當日下午入座率有4, 而且餐廳內環境很舒適, 枱與枱之間的距離不算太迫.
而店面不算大, 難怪平時都坐滿人呢.



讓你們先看看我們點餐食物.
2個人下午吃這麼多, 雖然有點過分, 但竟然可以吃光光.



個人認為Set  Lunch的價錢不算貴, 因為價錢已經包括了湯+麵包或沙律以及一杯飲品.
而且店內是免加一的.
我倆點了2SET  LUNCH2個小吃一齊SHARE.



男友選的是跟餐湯(忌廉粟米湯)和餐包.
粟米湯很CREAMY,而且有淡淡的粟米香而餐包是熱辣辣剛出爐的, 熱度足夠搽上牛油後, 很快就將牛油溶化.
沙律分量也不算細, 而且沙律菜很新鮮, 食落爽脆. 幸好今次個醬汁改了用黑醋而不是跟芝麻醬汁, 令人食落更開胃.



再上枱是小食 香蒜辣汁雞翼 HK$48/4 ★推介
很欣賞這個酸甜的醬汁, 因為酸酸甜甜得來只帶點微辣. 而且雞翼更烹調到鎖滿肉汁, 我咬一口後更不小心將肉汁彈到對面座的男友. 勁唔好意思.



英式炸魚併薯條配沙律醬 HK$68
炸魚熱辣辣地上枱真的很吸引, 而且炸到外面香脆之餘但內里魚肉依然嫩滑, 一點也不老.
*不過我個人有點怪, 我喜歡吃肉質比較實的魚肉, 所以這個小吃對我來說一般.
而這款粗薯條當然比麥當當的好吃呀!!很快被我清了.




煙肉帶子忌廉意粉 HK$ 75 ★推介
帶子兩邊煎得微焦, 散發陣陣的香味. 而一碟意粉內煙肉份量不算少, 加上炒香的洋蔥粒、香菇配忌廉汁,配搭得好之餘, 而且每一啖意粉都沾滿醬汁,YUMMY.  不得不推介俾大家.




椰香焗葡國雞牛油飯 HK$68
這個飯的味道算是不錯,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飯上的椰絲, 因為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另外雞肉用的是全雞胸肉, 肉質有點嚡沒有太大的驚喜.




最後餐飲點了凍檸水, SET餐凍飲要每杯加3. 記住啦, 因為餐牌上沒有註明的.
15蚊就可以轉特飲.

餐廳整體無論食物水平、服務質素、上餐時間都屬於水平以上. 不過只限午飯時段, 如果晚上也是維持同樣水平的話, 應該會KEEP住有更多人幫襯.

Vision 8
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Tel: 2612 1013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