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潔面試用】韓國Dr.Jart+ 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 徹底卸走 彩妝BYE BYE

好喜歡好喜歡
我終於找到另一支很好用的卸妝水簡直係大愛!! 年糕一直都有使用某一隻日本品牌的卸妝水從沒有捨棄及轉用過其他牌子但當我試用過Dr.Jart+卸妝水之後我想我要投入Dr.Jart+的懷抱啦.
因為Dr.Jart+真的比之前用的卸妝水更容易及快捷卸走彩妝而且蘊含超過90%天然成份,性質溫和不刺激成份中的活性氫水更有效舒緩炎症、抗氧化和保濕對於我這種敏感肌膚用者來說真的是一層保護也減低肌膚出現過敏反應.

是次得到的Dr.Jart+ 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是優惠包裝
分別有一支卸妝水及一盒卸妝棉
HK$ 196/250ml MADE IN KOREA

▲ 卸妝水主要成份及功效:
活性氫水
  徹底潔淨肌膚
  為肌膚保濕
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回復肌膚健康狀態、提亮膚色
玫瑰果萃取物
    有助收細毛孔
白柳樹皮萃取物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沙棘
√  具亮澤肌能力

▲ 年糕大愛這支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的原因:
含有超過90%的天然成份絕不刺激肌膚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能溫和地卸除面部及眼部彩妝徹底去除毛孔中的化妝品殘餘物及污垢
減低因污垢堵塞毛孔而出現暗粒的機會

另外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是10 FREE不含防腐劑Parabens、人造香料、人造色素、界面活性劑PEG、變性酒精、三乙醇胺、硫基酸表面活性劑、三氯沙、丙二醇及鹼性劑DEA. 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安全可靠.
更具有爽膚功效輕輕一抹就能提亮膚色及保濕用後感覺清爽,肌膚呈現亮澤而且是一支卸妝水集合卸妝、爽膚、保濕三大功能於一身.

使用前大家要先移除卸妝水的封口貼


而樽底印有產品使用期限 **開封後請盡快使用


我最近卸妝都是使用附送的化妝棉這款化妝棉有點像不纖布所以不容易抹爛.

先於手腕上進行卸妝測試讓大家看看效果.
而我分別於手腕上畫上唇彩、眼線液、眉筆及眼影.
只要沾濕化妝棉再敷於彩妝上大概十秒左右再輕輕一抹,見到可以卸走90%的彩妝而餘下的我抹多2次就已經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之後就輪到測試卸除面上的彩妝看看效果是否相同.
這個就是我平時上班的妝容有畫眉、眼線、底妝、胭脂及淡唇彩.

先測試一下卸眼妝吧.
我平時使用的是不防水眼線筆,  只用Dr.Jart+卸妝水敷於眼蓋上大概十秒左右當然手指最好按住眼線的位置令到化妝棉可以完全接觸到眼線位之後再向外一抹可以即時卸走90%的眼線.


再測試卸除一整塊面的彩妝測試結果也只需要用上2塊化妝棉的份量就可以卸乾淨眼部、面部及嘴部的彩妝而且用後十分清爽皮膚更不會有被抽乾水的抆抆緊感覺.

對照一下使用前後可以見到用上Dr.Jart+ 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除了卸妝卸得好乾淨之外皮膚仍然留有光澤而且沒有水分流失的問題敏感肌的我更沒有出現泛紅可見成分溫和.

用完Dr.Jart+卸妝水綜合產品功效、成分、價格親民度我只可以說我已經決定轉投Dr.Jart+懷抱因為一日辛勞的工作過後回家還要卸妝潔面實在令人苦惱所以一支好用的卸妝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關於Dr.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
Dr.Jart+
。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