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瘦身試食】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助我燃燒脂肪 減磅好幫手

如果大家有看我上一篇的韓國美食分享就知道年糕去一趟泡菜國輕鬆增加了3磅回香港.這個就是暴飲暴食的結果>_<.


正當我苦惱要不要努力做運動去減走那3磅時時間剛剛好就是我收到邀請試食RED BURN 火紅燃脂丸你說我怎能不接受呢.而且看了產品介紹知道RED Burn 不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目標 是幫阻身體燃燒脂肪所以不會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所以就決定開始試食啦.


首先介紹一下產品資料吧:
我一次過收到2盒的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每盒HK$ 580/ 60 (每粒510mg)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精明的我有關食落肚既產品當然要了解清楚啦~
RED Burn 專減脂肪 主要成份:
減脂高手 - 紅花CLA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與坊間一般瘦身產品不同,RED Burn不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擁有理想身型冇難度。

4重啟動燃脂力
l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l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l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l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包裝說明:
每盒都有防偽貼紙撕開貼紙後會見到部分LOGO印於盒上.


盒背有產品的資料
而且盒上都有詳細的成份同營養資料盒上都有生產日期、食用限期同生產批次號碼
**如果有任何藥物敏感最好先咨詢醫生後方可進食


盒仔大大但內裡裝住的是一排排的膠囊藥丸


每盒RED Burn60粒,以簡單排裝設計,每排10粒,易於攜帶,容易放入包包裡,外出用餐都記得食.


RED Burn膠囊藥丸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能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再利用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 3D封口無縫技術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所以你會見到膠囊內的藥是液態狀.


另外盒內附有中文小冊子內有產品詳細的資料.


而小冊子一面是用於登記做會員也提供網上登記的只要成功成為會員會額外多送10.

小總結:
服用了2星期,每日都是於LUNCH後服用2.  說實在的身體沒什麼大變化服用期間也沒有不良反應只是服用後感覺容易口乾,需要不斷飲水.
另外沒有出現過肚瀉的問題而我進食藥丸期間也沒有刻意改變飲食習慣跟往常一樣.而心跳方面也是正常的.
最重要是體重吧暫時我真的輕了1由最初的110lbs, 現在體重是109lbs. 我目標是返回最初的107lbs. 在沒有運動下自然瘦了一磅所以我決定之後2 星期再配合運動看效果會不會更明顯一點.希望完成一個月的療程後可以有好消息告訴大家吧!!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Facebook : 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萬寧有售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