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保養試食】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 輕輕鬆鬆活化腸道

如果你是我的讀者,睇過我的分享文就知道年糕新春期間去了韓國遊玩還因為旅遊期間吃多了胖了3磅回香港.(回想起也想哭…)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於韓國好多時主餐也是吃肉類少吃蔬菜加上環境的轉變旅遊時不是每天也固定可以排便.所以回香港後就出現排便困難的問題好苦惱….
幸好就在這個時間受邀試食日本即食健美啫喱JOY-IN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說真的吃了幾日,就幫我解決了排便困難而且幫我減輕排便不暢的問題,所以不得不讓大家知道它的好!!

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MADE IN JAPAN
一盒10每支15g
推廣價: HK$ 99(標準價HK$ 168)

美顏成份及功效:

盒上側邊標示營養成份及資料是日文字.

不過盒背很貼心地標示中文的營養成份及資料所以不怕看不明白.

只要沿住盒頂的虛線位就可以輕易打開.

產品一直在日本雄據網上熱賣銷售榜還備受OL追棒.
而受歡迎的原因:
-啫喱內含500mg豐富蔬菜營養
-不含砂糖每支僅有19.7卡路里
-只需要每日一支可幫助排走殘留廢物活化及暢通腸道、清除宿便
-大小朋友都可以進食

我每日都選擇早上空肚服用一支因為早上吸收能力較好.
健腸啫喱的設計是獨立包裝好方法攜帶我會預先放幾包於手袋內有時早上太趕出門口忘記吃我就可以於等車時吃好方便.

而味道方面大家可以放心完全沒有草青味這個是菠蘿口味而且還有粒粒果肉成分.   不會太甜健腸啫喱原來是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看完更加放心,連小朋友也可以進食.

寫這篇分享文時我已經食完了1盒的JOY-IN健腸啫喱已經開始第2.  在一開始進食時原本排便就有點困難到進食後2-3日排便情況已經有改善.  而大概進食一星期後就會感覺排便比較暢順偶爾一、二日會排便次數增加而且不會有肚痛情況出現.
個人認為吃進身體內的產品特別是補充營養品一定沒有外用的產品那麼快看到功效因為進食後會被分散到身體各處還有每個人身體有異所以都需要耐性去持續進食才有顯著的功效.
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無論口感、味道、功效及設計方面都很不錯難怪於日本會雄據網上熱賣銷售榜現在我總算明白啦!!

JOY-IN美顏補充系列
萬寧獨家有售

官方網站http://www.joy-in.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