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試用】OlAy 高效透白美肌底精華露 ● 2星期打造亮白美肌

年糕最常說媽媽偏心的一件事就是把漂亮白皙的肌膚只遺傳給我妹.
我妹是那種曬完只會皮膚紅但不變黑的女生,  而我就是一曬即黑附送即出雀斑的人你說多不公平呀!!! 所以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一白遮三醜的道理而且用盡所知道的方法去維持亮白的肌膚.

最近我就有好物入手就是試用了暫時未推出市面的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而且2星期就可以令我的肌膚亮白升1改善了我膚色不均的問題踢走暗沉黯黃還淡化了面上的痘印、色斑這支肌底精華不旦效果顯著而且價錢還很親民只需要 HKD 239.9/40ml . 所以用後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Olay近年的精華液都採用扭蓋式滴管設計取出精華不旦簡單方便而且更衛生.

而產品添加了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 B3 多種 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除了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有效阻擋 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踢走暗啞黯黃全面提升亮白光感.

肌底精華露是透明沒有顏色的而且呈液態狀質地.
試上手很濕潤感覺比較滋潤以打圈按摩不消一會兒就被皮膚完全吸收而且不會笠痴痴”.

用後皮膚看上去很水潤沒有使用前的暗啞而且水分度明顯即時提升表面也呈現有光澤.

之前去韓國旅行後皮膚變黑了因為整天在外遊玩都怪我自己懶沒有好好補搽防曬霜所以回香港後就立即把高效透白肌底精華液加入護膚程序內跟平時產品一起使用,急救肌膚.
護膚程序也很簡單步驟只是潔面-->爽膚水-->高效透白肌底精華液+堅果油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所以將精華液+堅果油混合使用除了更保濕滋潤外更令堅果油易於面上推開.

使用了2星期真的能為肌膚全面亮白而且肉眼看是亮白最少提升1令到肌膚從內而外透出淡淡柔光,呈現 360°珍珠光感肌.而原本面上的痘印、色斑也有伴隨減淡了不少我想應該是產品蘊含的高濃度美白成分米源肌醇發揮的功效.

如果你們正在尋找一支有效的亮白精華年糕會推薦你們試用Olay這支高效透白肌底精華液因為親身使用完才發現效果比預期中好,  真的很不錯.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