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保養品試用】彩豐行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 全能保濕緊緻肌膚

彩豐行既產品我細細個就用佢架啦!!
呢句說話完全沒有誇大的成份.  因為我由初中時已經開始使用彩豐行的產品還記得當時沒有門市只有一本目錄詳細列明產品的名字、容量及價錢.  要購買時只有打電話下單單次購物一定的價錢就可以免費送貨而且會隨機送很多的贈品.

有日收到彩豐行PR的邀請我還跟PR說起以上年代打電話下單的事她說竟然沒經歷過……我頓時覺得自己好老哦現在都是科技發達的年代我還留戀什麼打電話呀.    嗎呀!!我明明還很年輕好不好…..只是比大家早一點認識彩豐行.

拉返回主題
之前收到彩豐行送來的皇牌產品驚嘆現在的產品包裝都好高級哦而內涵當然也一樣有啦.
精華液用一個鐵罐包裝, 打開後會見到內里有海綿保護住.  可以防止產品運送過程中有損壞.

查看一下鐵罐外的資料原來精華液所用的C60富勒烯是諾貝爾得獎成分.  即時對產品的信心值大大提高.
另外彩豐行的產品是香港製造加強了使用者的信心.
鐵罐上印有使用期限大家開封後記住要盡快使用啦.

背面也詳細列明產品功效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HK$ 369/120ml

精華液特別採用諾貝爾化學獎成份C60富勒烯其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125強效清除自由基從而撃退鬆弛、乾燥、色斑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對抗肌膚衰老.
另特別添加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提供長效滋養.

十項全能精華液樽身也選用銀色, 而且採用雙層設計就是樽身外層再有一層是透明膠身.

試質地:
精華液是透明沒有顏色的而且呈液態狀質地試上手很濕潤感覺比較滋潤以打圈按摩不消一會兒就被皮膚吸收而且不會笠痴痴”.

用後皮膚看上去很水潤沒有使用前的暗啞而且水分度明顯即時提升表面也呈現有光澤就好像有一層保濕膜包裹住皮膚一樣.

使用方法通常都是早晚潔面於爽膚後就取2泵分量的精華液於掌心搓揉再搽於面上.

之後就於面上按壓利用掌心的熱力使精華液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頸部也不可以忽視的. 一樣要加以按摩.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STEP.

使用了2星期有多皮膚的狀態變得更好因為會見到皮膚光澤度有提升,而且有透肌明亮的感覺個人覺得精華的滲透力較強所以比好多用過的精華更容易滲透至肌底改善皮膚膚質增加皮膚的保濕度好多時 第二日起身塊面摸上去感覺仍保持細滑.

總體而言,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效果很能人滿意, 而且以這個質素但價錢只需要HK$ 369/120ml的定價真的十分親民.是一件 回購率高的產品.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產品網頁: http://www.choi-fung.com/product-detail.php?ProId=121&CateId=248


**************************************************************
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