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試用】水澤倩肌ANUNCIATA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系列

蜂毒 + 24K納米黃金=昂貴??

近年蜂毒被廣泛使用.“蜂毒治療”在醫學上是沿用已久的治療方法,而蜂毒護理産品在美容界更加備受愛戴.

24K納米黃金一直都被視為美顏聖品而通常含有黃金成份的護膚品都定價比較高.

不過當我遇上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ANUNCIATA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系列蜂毒 + 24K納米黃金的定義已經改寫為合理價錢效果理想.


我就率先試用了一整套的24K黃金蜂毒產品大家也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小知識:
-蜂毒中含有一種名為蜂毒明肽的蛋白質及酶類元素,可以放鬆肌肉,預防衰老、皮膚老化乾燥,延緩肌膚成熟的時速,改善深邃的皺紋,面部浮腫。能溫和地刺激面部底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至緊緻的效果,舒緩疲勞及壓力造成的暗啞及粗糙肌膚,提升臉部輪廓.

-升級版更加入了極其名貴的24K納米黃金,能快速為肌膚提供3D立體飽滿和提升輪廓的效果,增加細胞活力光澤、改善肌膚彈性,用後肌膚柔滑,散發著閃閃生光的亮麗無暇.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潔面啫喱 $ 180
透明玻璃樽身可以看到瓶內的潔面啫喱佈滿密密麻麻的24K黃金.

個人比較喜歡透明樽身設計因為可以清楚看到內里的成份.
每款玻璃瓶底都有仿蜂巢圖案設計

我於手上畫上眼線液、眉筆同眉Gel
再用潔面啫喱於彩妝上打圈

根本上眼線液、眉筆都可以被完全清潔
但防水眉Gel則未能完全卸除所以用作日常清潔皮膚是沒有大問題的.
當卸妝就有點吃力啦!!
而使用後皮膚仍保留有水份不會有繃緊的問題.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養爽膚水 $ 160

試上手:

爽膚水質地不是完全水狀液態.屬於比較杰身的那種.
而推開後很滋潤被乾燥皮膚即時解渴

使用後感覺皮膚表面覆蓋了一層滋潤的水份膜

而且滋潤同時可以撫平肌膚細紋
爽膚水滲透力高令皮膚有飲水的效果.
看上去立即水潤光澤

平時只要早晚使用而我的習慣就是用手直接塗抹於面上
再以打圈方法加以按摩令肌膚飲飽水

只要皮膚水份夠就自然會呈現細嫩有光澤的效果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玉液 $ 250

駐顔玉液質地比爽膚水更濃稠一點
於皮膚上很容易推開延伸性高薄薄一層就已經很夠
滲透力高,一會兒就被皮膚完全吸收

我比較喜歡將精華液倒於手掌
再配合按摩利用掌心的熱力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內
因為平時多點幫肌膚按摩有助改變皮膚質素
加上蜂毒中含有一種名為蜂毒明肽的蛋白質及酶類元素可以放鬆肌肉溫和地刺激面部底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殃緊緻的效果.

使用後肌膚有提亮的效果滋潤有光澤.


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霜 $ 230


不要以為駐顔霜沒有黃金的成份
只要細心留意面霜就會發現內藏有黃金粒粒

因為使用面霜已經是最後一個步驟
所以不需要取太多份量大概一粒黃豆Size就足夠全面推開
而面霜比較滋潤所以可佢最後的水份保護膜
鎖住水分令肌膚更細嫩

說實在的使用完一整套的24K黃金蜂毒產品反膚會感覺有點笠.
因為產品真的比較滋潤冬天使用就最適合
不過如果你是乾燥肌膚或夏天多數處於冷氣底下的人也會比較適合使用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原素: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來自擁有超過13年經驗的國際標準生産線,一直以從事護膚產品生產為首,専業產品出口至美國、馬來西亞、印度、俄羅斯、中國及本港。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均擁有進口優質亮肌原素,高端原料包括意大行、瑞士、法國等進口,成份自然100分。除了擁有多年亮肌產品製造技術,我們亦取得歐盟及東協認可、化妝品進口優質標準- ISO 22716GMP 認証的製造等級國際級保證!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價優物美 – 就係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的美麗哲學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的誕生,就以「價優物美」為目標 - 價格大眾化,由生產至銷售都是「一條龍」式,將亮肌產品直接送到大家手上。當中,自然可省去多餘的費用,達到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美的哲學。

De Aqua Pretty Skin資料


分店地址:
荃灣店;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12207
Shop 207, 2/F, City Landmark 1, 68 Chung On Street, Tsuen Wan, N.T.
電話:31880640 傳真: 318804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9:00pm

深水埗店;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2221
Shop 221, 2/F, Dragon Centre, 37K Yen Chow Street, Sham Shui Po, Kowloon.
電話:36282438  傳真:3628243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9:00pm

葵芳店:新界葵涌葵富路7-11號葵涌廣場2C143(2)
Shop C143(2), 2/F, Kwai Chung Plaza, 7-11 Kwai Foo Road, Kwai Chung, N. T.
電話:31064190 傳真:3106419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10:00p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