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試用】滿滿的驚喜 の Glamabox 7月美容盒子

繼續來到每月的Glamabox美容盒子分享, 7月份的產品主要以Skincare為主.
而且好多都係保濕清爽的產品好適合夏天使用.

Evie Beauté - Perfect 10 花妍賦活卸妝油 10ml
(建議零售價 : 100ml HKD288 / 190ml HKD438)

Perfect 10 花妍賦活卸妝油是兼備療膚和卸妝效能的護膚品,一步煥發疲倦肌膚無限活力。
蘊含10種天然成份,令卸妝油擁有超卓的抗氧功效同時極緻賦活肌膚。當中3款天然超級美顏植物底油,能溫和而有效地卸淨妝容和污染肌膚的雜質,而另外7款精煉療膚香薰精油,助你舒緩肌膚及忙碌了整天的疲憊狀態,促進平衡。卸妝油並不含礦物油,人造油,真正零添加,適合所有肌膚,亦可作潔顏油使用。

用後感我於手上畫上眼線筆、唇彩、眉筆及眼影做測然.  只需要將卸妝油覆蓋於彩妝上大概幾十秒就可以完全卸走手背上的彩妝潔淨能力很不錯.

Shara Shara -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ml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 5ml
(建議零售價 : Share Share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120ml HKD125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 120ml  HKD125 + 蜂蜜炮彈肌底液 250ml HKD360)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及乳液能控油調理丶收緊毛孔丶令肌膚透亮丶定妝保濕的功效。蘊含100%的喜馬拉雅冰川水,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濕及調理肌膚,讓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健康,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當中的冰鎮美肌因子,使炎熱而疲倦的皮膚消暑冷卻,亦含冰涼劑型可為肌膚提供水份,達到恢復朝氣的效果。


用後感: 爽膚水質感比較稠密而且保濕度較高用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可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而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質地較薄用後不會笠痴痴適合怕油的女生用.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建議零售價 : Share Share Girls蜂蜜炮彈肌底液 250ml HKD360)

蜂蜜炮彈肌底液蘊含蜂蜜提取物丶蜂王漿提取物丶蜂膠提取物,能給疲憊肌膚提供豐富的水份和營養,塑造蜂蜜起彩肌膚。配方中亦含有尼克酰胺和腺甘,能使暗淡皺紋肌膚變得明亮富有彈性,並且是7無添加。

用後感:味道及顏色同蜂蜜相近滋潤度很高使用後皮膚摸上去好滑而且晚間使用第二天發現皮膚一樣有光澤.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建議零售價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140ml HKD850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50ml HKD720)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能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激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用後感質感比較水劑而且無什麼味道為肌膚減紅效果很不錯而且能有效維持肌膚的穩定性.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  加上多種活性成份,有效緊緻丶活化丶修復肌膚,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
用後感質感滋潤而且用後皮膚有明顯光澤晚間使用可以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功能.

SYMA - 海藻磨皮啫喱 2ml + 柔軟潔面奶 2ml +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6ml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2ml
(建議零售價 : 海藻磨皮啫喱 100g HKD430 ;   柔軟潔面奶 120ml HKD320 ;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75ml HKD500 ;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50g HKD590)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含高成份葡萄多酚可預防自由基及細胞氧化功能,收緊皮膚防止鬆弛,並且超強保濕力,能吸收比本身重量多500倍或以上的水份,鎖住皮膚細胞之間水份,細緻皮膚丶防止皺紋產生。亦含熊果葉提取物及粗糙帽果提取物能雙重美白,淡化黑斑丶雀斑丶消除膚色不均現像。
用後感保濕液好容易被皮膚吸收塗上牛皮膚後有如一層保護膜鎖住肌膚底下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海藻磨皮啫喱含濃縮海藻纖維取代粗糙磨砂膏顆粒,能溫和柔軟去除角質同時具備多種功效,對皺紋丶黑斑丶疤痕丶粉刺丶粗糙等皮膚皆有護理作用。兼可舒緩皮膚過敏及充血現象,潔淨毛孔,令皮膚回復幼嫩柔軟,充滿亮澤。
柔軟潔面奶可快速及有效地清洗面上的污穢或化妝餘跡,溫和柔順,不會刺激皮膚,保持皮膚水份平衡,不會有繃緊現象,皮膚時常感覺清爽柔軟。
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含珍貴的水解珍珠成份,增加SOD活性以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避免皮膚乾燥及老化並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丶消除皺紋丶增強皮膚彈性丶緊緻肌膚。並含有錳丶銅丶鋅和硒等微量元素,能清除引致皮膚斑塊出現的過氧化脂質及消除皮膚雀斑丶色斑等,使肌膚亮麗柔嫩.

YSYOO - 特級蝸牛精華素 30ml /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ml
(建議零售價 : 特級蝸牛精華素 30ml HKD380 ;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ml HKD190)

特級蝸牛精華素蘊含高濃度88.8%蝸牛分泌黏液。蝸牛黏液中的粘蛋白成份能快速鎖住皮膚的水份,有效全面修復肌膚,促進表皮細胞再生,達到抗衰老的卓越功效 ; 再配合韓方草本複方,具淡化痘印丶疤痕和色斑,還有抗菌消炎丶控油收毛孔的效果。此外,當中含有豐富的膠原和彈性蛋白,有極強的保濕功效,能使皮膚回復水潤彈性。

 
用後感: 蝸牛分泌黏液是我一直喜歡用的而這支精華素質水潤延伸性高使用後不會有黏笠的感覺很快被皮膚吸收所以很好用.

ENITA - 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21滋潤沐浴乳霜 40ml 
潤膚霜/潤膚軟膏 10ml +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5ml)
(建議零售價 : 木棉花21滋潤沐浴乳霜 300ml HKD128 ; 木棉花身體潤膚軟膏 200ml HKD118)

21滋潤沐浴乳霜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在清潔的同時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亦能潔淨肌膚,沐浴後的肌膚仍然柔滑。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含有蘆薈葉萃取精華,賦予肌膚超強保濕及天然抗炎保護,同時舒緩鎮靜敏感不適的肌膚,迅速修復受損的細胞組織,並且有天然美白防曬功效,能調整肌膚變得柔軟光滑及富有彈性。磨砂奶油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配合堅果油丶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

潤膚霜/潤膚軟膏配以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丶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用後感: 身體潤膚霜比較杰身,推開時比較需要用多一點力不過用後皮膚有光澤及即時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柔滑及滋潤.

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美甲貼12
建議零售價:涵養絲擬真睫毛5對裝 HKD108;美甲貼12枚裝 HKD33

涵養絲擬真睫毛採用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而每對睫毛都能呈現完美的自然形曲線。全系列睫毛產品都榮獲SGC認證及經由伽瑪射線殺菌消毒,絕不會使用回收物料或廢料集合而製成。

美甲貼簡單易用,只需3個步驟就能擁有時尚美甲,超過800款式可供選擇,天天轉換不同款式亦可

用後感: 美甲貼是膠質地耐用性高尺寸普遍過長需要自行修剪配合自己的指甲形狀.

Benefit - 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 3ml
(建議零售價 : 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 22ml HKD305)
the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是輕盈的臉部底霜,能瞬間修飾毛孔及細紋等問題,帶來如絲絨般的柔滑質感。既可獨立使用,亦可用於化妝前後。透明無油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人士使用,讓肌膚變得完美柔滑,上妝再沒難度。成份蘊含維他命E誘導體,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用後感質感幼滑可以填補細紋及面上凹凸洞撫平肌膚令到上妝更貼服及皮膚看上去更光滑.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 3
(建議零售價 : the POREfessional :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7g HKD295)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質地透薄輕盈,瞬間為你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透明無色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使用,只需扭出內置的蜜粉掃,沾取適量蜜粉輕掃於臉上,或局部掃於容易出現泛油問題的位置,便能輕鬆塑造清新妝容。

用後感蜜粉粒子很細而且很幼滑使用後可以修飾毛孔一整天下來容易出油的T字位及下巴位出油問題有改善這個蜜粉好值得回購.

關於Glamabox:
就是讓妳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試用到45件在世界各地搜羅的新穎美容產品,並在他們的平台上跟其他會員分享扮靚經驗.
而且訂購普通盒子每月更低於93而盒子內產品的價值往往是比93元高.

有興趣可以瀏覽:
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 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41日起 Glamaclub Showroom 將會搬到新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室。而銅鑼灣門市 將於2015326日起停止開放。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