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潔面試用】BEVY C ● 我的卸妝良品

一直有留意台灣的護膚產品最近要數人氣最旺的莫過於BEVY C.這個品牌了.
因為很多人使用過後都說太棒了~

於台灣有百位藝人、名模、美妝節目、達人都推薦使用而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也推薦呢!!弄得我一直心癢癢也很想試哦.

最近收到BEVY C. 邀請試用【BEVY C.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及【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聽聞這兩款卸妝潔面產品都很好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BEVY C.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HK$ 220
BEVY C. 為經常化妝的亞洲女性度身研發了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精選山花精及水解酵母蛋白成份,能於卸妝同時全效啟動修護力,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BEVY C. 與台灣生技實驗團隊共同合作研發出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大分子有效抹走肌膚表層老化皮脂及空氣中的髒污灰塵,中分子則能卸去持久彩妝與長效底妝,而小分子則能抹走老廢角質和為肌膚注入植物淨膚成份,舒緩鎮靜。此卸妝精華乳富含香氣,輕柔易延展,不需使用化妝棉,水洗就能輕鬆卸除妝容,再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份,即使敏感肌膚也能擁有淨白柔嫩美肌。

卸妝修護一Take 
水解酵母蛋白
可軟化角質層,帶走老廢角質代謝,調理皮脂分泌,舒緩環境對肌膚的刺激。
山花精
山花精是由香蜂草、歐蓍草等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含有豐富的植物油、單寧酸、類黃酮、維他命等成份,能令肌膚淨白,煥發透亮光澤。

包裝盒背列明詳細的成分及使用說明.

盒上也清楚標明生產及使用期限保質期限有3不過各位美美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最初使用時只要拉走瓶口下的保險卡位就可以啦.
而這個保險卡位設計就算攜帶外出旅行也不怕弄到周圍到是.

試上手先看一看卸妝效果我手上畫了防水眼線筆、唇膏、唇彩及眼影.
只要擠出適量的卸妝精華乳於彩妝上輕輕打圈按摩就可以令到彩妝浮面.
用化妝棉一抹就卸得很乾淨.

來個卸妝前後對比照手背上的彩妝真的卸得很乾淨.

再試一下卸除面上的彩妝
記得需要面乾及手乾時使用質地真的很幼滑.是清爽乳液質地, 而且有種爽身粉的味道.
每次大概按5-6下取出適量的卸妝精華乳再於面上輕輕地打圈按摩
因為質地很潤滑所以很容易推開
不伿令彩妝浮面而且也可以溫和去除角質層
而且只需要用水沖洗,就可以輕鬆洗掉了

洗面後肌膚質感很好而且皮膚觸感幼滑
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就好似塗抹了乳液一樣,皮膚一樣很保濕
徹底卸彩妝之外性質也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皮膚


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 HK$160

BEVY C. 研發團隊發現,亞洲型氣候及壓力問題經常導致亞洲女性肌膚出現油水失衡與膚色黯沉。因此,BEVY C. 以「 調理肌質 」保養洗顏新概念,推出淨潤白潔顏乳。

此潔顏乳採用了法國海泉能量、AA2G美白成份及植物萃取,能溫和淨膚鎖水,洗後不乾澀。若搭配 BEVY C. 特製的潔顏網,即製造出超綿密泡泡,溫柔徹底帶走面上髒污。

潔面同時修護肌膚! 
法國海泉水
源自法國布列塔尼的天然海泉能量,蘊藏豐富的礦物質,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維持油水平衡。
維他命C醣苷AA2G
新一代的維他命C美白成份,具有抑制麥拉寧色素活性化,改善膚色黯沈不均。
梔子花、瓷花萃取
雙重植物性萃取添加,幫助肌膚自然散發明亮光采。
胺基酸潔膚元素
親膚且具有絕佳的潔顏力,洗後不緊繃並維持肌膚長時間光滑透嫩。
植物性泡泡綿密元素
由印度金合歡、地中海滿天星及沙棗萃取潔膚成份,能溫和潔淨肌膚。

包裝盒背面列明詳細的成分及使用說明.

擰開瓶蓋瓶口有鋁紙密封以確保新鮮衛生

這個潔面乳同時附上潔面網只要擠少少潔面乳於網上加水搓呀搓搓呀搓
豐盈細緻的泡泡就誕生啦(拍掌~)
泡泡質感很綿密厚實只要直接塗於濕面上就可以啦.

用這泡泡潔面就好像幫面部肌膚做SPA.
而且細緻的泡泡減低手指跟面部肌膚的摩擦也減低對肌膚的拉扯
洗完後感覺皮膚很乾潔就好似毛孔內的污垢都清理掉一樣.
但是又不覺得皮膚很乾澀,反而呈現保濕的狀態。

 這次 BEVY C. 淨潤白洗卸系列卸妝精華乳 與 淨潤白潔顏乳真的很不錯
產品價格親民之外效果也很好感覺比某些貴價品牌更優勝.
卸妝潔面是一年四季也不可以看小的程序所以挑選好品質的產品也很重要.
有興趣的美美也可以試一試哦.

關於 BEVY C. : 
BEVY C.來自橫跨兩岸三地,在電視、電影、娛樂界埋首耕耘超過20餘年的影視製作集團,背景囊括了全球頂尖攝影、製作、經紀團隊。作品包括各大品牌廣告到流行歌手MV拍攝,近年來更跨足電影、電視劇等大型製作。而長年累積的拍攝經驗,閱歷鏡頭前無數臉孔而興起了為女孩們完成美麗夢想的念頭。為什麼雜誌、電視上的明星、模特兒,臉蛋永遠都看起來水嫩清透除了砸大錢買保養品,身為小資女孩的妳,還能有什麼選擇在經過長年經營打造藝人、品牌門面,提供令觀眾屏息絕美畫面的同時,我們也暗自思忖:「美麗」,不該是遙不可及的虛幻夢境,懷有美麗夢想的女孩們都值得與電視上明星、模特兒一樣擁有充滿自信的美。 因此,BEVY C.載著所有愛美女孩們的夢想,孕育而生。

Fingershoppinghttp://goo.gl/DAFhU5
LOG-ON香港有13家門市
香港機場二航廈 MALL2GO也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