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Event】全新SKII R.N.A. Power ● 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SKII有一種魔力就是你體驗過後就會愛上.
 而品牌產品更不斷力求完美及不斷進步最近更推出了New R.N.A. Power,, 修護力量更超越上一代可以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而年糕有幸被邀出席R.N.A. Power Gathering, 等我率先為大家送上活動當日嘅詳情啦!!

活動於銅鑼灣28/FWooloomooloo舉行而大會主題及佈置都以紅色為主很配合R.N.A. Power的整體設計可以看得出很用心思.

貼心的大會更為我們準備了精緻的小食美觀又美味.

每張枱更放有最新第 6 代的 R.N.A POWER 系列包括R.N.A.彈性再生精華、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同神仙水讓我們可以率先將產品試上手.

升級版抗衰老產品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及R.N.A.彈性再生精華.徹底改寫肌膚衰老命運.

R.N.A.彈性再生精華能立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可以1夜淡化毛孔, 10天淡化細紋、縮小毛孔成就細緻仿如零毛孔美肌散發飽滿彈潤的年輕光芒.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精華般的滲透力、讓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

SK-II更安排美容師為我們示範如何用SK-II product再配合手勢技巧提升面部肌膚,模特兒的皮膚更明顯有光澤及緊緻.

當日請來了星級藝人經理人Leslie Tsang為我們演講及分享Blogging Trend. 如何Build up自己的image及個人style.

想知道全新R.N.A. POWER點樣改寫我命運就要密切留意我下一個動向啦!!

SK-II X 湯唯 Change Desti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_GH5pJ-Kk
SKII-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