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無痛脫毛體驗】♥ 還我白滑臉蛋@ BeauStyle ♥ 脫毛篇(I) (“$288” 10選3永久仼脫)

由細至大我都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毛孩
全身上上下下、手手腳腳都長滿毛毛
當出來社會工作後我就開始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全手、全腳、Underarm都仍在進行療程中
唯獨只有面部仍未下決心進行脫毛因為我很怕痛呀!!
雖知面部肌膚相當脆弱也比較敏感所以一直很怕自己承受不了脫毛那種痛.
最近獲邀去BeauStyle體驗了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Pro-Lase
因為這部機只有冰涼感覺屬於無痛激光 脫毛所以就第一次試全面脫毛療程

BeauStyle 14年激光脫毛經驗,一個「信心標誌」.
他們引入革命性脫毛科技「Pro-Lase以先進科技打破傳統框架提供一個更好選擇
而每位治療師均受過 「國際一級儀器專業使用培訓」由國際高科技生產大廠牽頭進行
並設有全方位顧客跟進服務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佳效果

BeauStyle 由創立至今一直本著「顧客為先,科學為本」,以卓越服務取悅顧客的心以先進技術突破行業傳統因為他們相信一個成功效果勝過千言萬語承諾讓每位顧客都得到最理想的回饋所以他們多年來堅守著一個使命,就是「讓每位女性更美麗徹底」.

今次我就到達旺角分店體驗服務
旺角分店整體感覺令人舒服同RELAX.


房間內潔淨衛生,同樣環境好舒適
房內亦有獨立浴室
 顧客如有需要可以完成療程後梳洗完才離開好方便.
因為我進行全面脫毛,可以不需要更換衣服就直接開始體驗.


開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面上的毛毛
因為我肌膚比較白皙所以額上的細毛也會變得格外明顯
也因為覆蓋毛毛額頭看上去比較黑沉沉

當然嘴上也有毛毛啦而且也很明顯


治療師會先幫我潔膚洗乾淨面上的污垢

之後就用剃刀將毛髮剃至適合打激光的毛髮長度
然後於面上塗上冰涼的啫喱可以令皮膚保濕、降溫、有保護作用.


BeauStyle全線採用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Pro-Lase」,每月1每次可去除約20%30%毛髮,約3 - 5次療程完成後,可達致徹底去除明顯黑色毛髮.  而且取得歐盟28個國家安全證明(CE)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100%安全可靠。「Pro-Lase」能達至極佳脫毛效果.


Pro-Lase更專為東方人而設的脫毛科技首選多於 6 種膚色選擇可因應不同東方人膚色調節至脫毛最佳效果.





 
Pro-Lase以特定的波長808nm激光,波長更深,光源更強和更集中,比一般脫毛效果更快速更顯著。


激光治療槍頭面積達10mm x 17mm,接觸面更大及輸出頻率更高,達至10倍於一般激光脫毛技術之去除毛髮的驚人速度,更有效地縮短療程時間.

採用先進藍寶石可接觸式皮膚製冷技術,療程中稀有的「藍寶石冷凍Light Sheer」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0度以下,不損周邊皮膚組織,不會產生色素積累 .

而整個療程需時10-15分鐘全程只感覺到冰冰涼涼沒有任何刺痛感.
就好像有一塊冰塊於面上行走一樣.


BeauStylePro-Lase脫毛同時可以嫩膚淡化色素及收細毛孔真是一舉兩得.
個人而言我皮膚比較薄療程後可能有輕微泛紅不過大概3-5分鐘就會完全消退.


分享一張完成療程的照片,  完成後全面沒有任何刺痛感覺肌膚沒有泛紅或甩皮等問題.  皮膚看上去有提亮效果而且比之前更有光澤.

第一次完成療程感覺治療師很專業.而且每做一個步驟佢地都會話我知等我清楚知道自己做到去邊一個STEP.  而且脫毛過程中會同我傾下計時不時問我有無不適、有無痛等等令我增加安全感同舒緩我的不安始終做激光難免有點兒緊張.
療程後毛髮生長速度理應會放慢,因人而異大概要3 - 5 次療程就會得到徹底去除黑色毛髮效果所以我會繼續為大家跟進最新進度有興趣要緊密留意我的新動向哦~


Beaustyle 更有推廣優惠,只需$288 就可以103 + 送終生保養 


各位姊妹,想更快速無痛地解決毛毛的問題嗎?
現在透過
以下連結登記,除了享有Pro-Lase『$288 』10選3優惠外,還立刻可享BeauStyle 808nm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其他部位 』 5 折優惠
立即登記 5 折優惠!
登記連結︰ http://goo.gl/HQVBcm

Beaustyle 地址:
1) 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達中心1902-03
2) 尖沙咀山林道22-26號閣樓全層
3) 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17樓全層


WhatsApp:5170 3552
尊貴熱線:2736 1717
Website: http://www.beau-styl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stylebeauty
想知道更多『Pro-Lase 』明顯功效:http://beaustylebeauty.blogspot.com
**************************************************************
產品及資料由Beaustyle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