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護膚試用】 肌齡逆轉● 我信SKII

相信SKII這個日本響噹噹的品牌無人不知它們的神仙水更是皇牌產品受盡各地人士愛戴
而我打從今年初開始使用後,無條件地加入忠心粉絲行列
本身是敏感肌膚以往一直尋尋覓覓可以穩定肌膚質素的ESSENCE
過往使用過不同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沒有找到一支滿意的主要是持久性不夠強
直到開始使用SKII神仙水,肌膚泛紅的問題得到改善而且膚色更明顯地提亮
SKII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蘊含 SK-II 皇牌成份PITERA™ 滋潤同時紓緩緊張肌膚.
PITERA™ 天然酵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一般體驗14天就可以明顯改善和提昇面部肌膚

神仙水可以減淡色斑細紋及皺紋令肌膚變得更細滑緊緻
而氣味方面部分人可能會覺得不討好,但我已經習慣了覺得可以接受所以沒有太大問題.

最建議的用法是潔面後用化妝棉沾上神仙水拍打上面
因為用化妝棉可以將精華更有效拍送到肌膚內而且同時抹走面上殘留的污垢
神仙水不含酒精、香料、礦物油等引致肌膚敏感的成分,所以性質比較溫和,  不會刺激皮膚我就靠它穩定肌膚的情況減少皮膚泛紅問題.

神仙水因為內里粒子細極易被肌膚吸收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而且保濕度也很不錯使用後感覺皮膚細嫩有光澤

SKIIFacial Treatment Mask是我的急救面膜
有時皮膚極度乾燥只要用上一片Facial Treatment Mask, 可以為肌膚即時解渴.

面膜同樣蘊含皇牌成份PITERA™ , 持續使用可以令皮膚細胞更新改善膚質
另外由為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缺水、黯啞的問題

每次只需要敷10-15分鐘就可以為肌膚注入源源的PITERA™ 效果更是相當明顯
面膜紙質較厚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所以當覆蓋面上時會感覺到精華液不斷滲入肌膚內


我習慣每次取下面膜後搾取少少面膜仍有的精華液全面按摩一次
可以更有效令肌膚緊緻及幫助精華液滲入肌膚底內

每次使用完效果都很理想
膚色有明顯提亮而且肌膚表面更細嫩幼滑

只需要持之以恆地使用加上每星期2-3次的面膜護理
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也不是一件難成的事.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