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頭髮產品試用】CLEAR 淨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 ● 擁抱夏天滋潤不黏膩髮絲

某一天年糕收到一件包裹.
打開包裝袋一看是一個長條型黑色禮盒正好奇是什麼
原來是CLEAR  最新推出的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PR今次送來的試用洗髮乳包裝也太用心了吧.   

拉出一看是一整支的CLEAR 洗髮乳.
害我都不太捨得用因為想保持一整支洗髮乳形態感覺格外高貴(是我想又了嗎?!)

夏天的時候我一直是使用CLEAR 淨的綠茶潔淨洗髮因為使用完後乾爽又不黏笠
還可以令我頭油分泌減少也杜絕頭皮的問題不過髮尾就有一點點乾.
而今次這支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特別將專業護膚成分甘油及葵花籽油注入洗髮乳發揮高效補濕功能深層滋養頭皮卻沒有黏膩感.配方中更添加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改善頭皮膚質.

Clear 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750ml / $74.90
成分包括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維他命、礦物質等,配方並添加海洋膠原精華能幫助滋潤頭皮保持頭皮油脂平衡.

打開產品有陣陣的香味洗髮乳顏色為乳白色起泡能力很好好快就可以搓到成頭泡泡.
因為洗髮露的起泡量豐富很容易就搓起豐密的泡泡所以長髮過肩的女生1.5泵已經足夠有餘.
搓洗之間也感受到髮絲很柔滑而且沖水後頭髮也很不會嚡

頭髮用了Clear 淨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之後明顯得到改善.
(使用前)頭髮欠缺彈性、沒有光澤比較油
(使用後)順滑易梳理重拾彈性及清爽有空氣感

Clear 淨產品對於去屑方面效果一向都很好而且每次使用完頭皮清爽又不會乾燥痕癢.
而今次的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更令我有驚喜因為保持到原有的水準之間外加可以滋潤髮線.
增加頭髮的柔順性而毛燥更相對減少.  對於平時喜歡弄不同造型的我來說真的是不錯選擇.

CLEAR  Website: http://www.clearhair.hk/

CLEA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