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食物都要包裝?! 法文陶瓷西餐碟

正所謂人靠衣裝食物都要靠喬裝
我指的喬裝是提高食物的吸引力

知道自己廚藝未到廚師級
又不想烹調出來的食物只有味道而欠缺賣相就需要用美美的餐具輔助一下.

這隻看起上來超像高級餐廳用的碟子就是我最近在淘寶入手用來喬裝食物的好幫手.

我選的是白色碟子配黑色法文文字相信用來盛裝意粉、沙律或甜品都很適合

看吧看吧簡單的麵條放在這個碟子上賣相馬上變得好吸引哦~

這款陶瓷碟比較硬身只要小心使用不打爛應該很耐用吧

碟子內徑不算深所以不建議用來盛載有很多醬汁的食物


有時朋友來家聚會,也是出動這碟子的時候我會用來裝甜食跟好朋友一同分享美觀又實用.

用來做生果碟也很不錯你也想要一塊蘋果對不對?

骨瓷法文餐盤詳情:http://sisg.co/g/lduHHtZ4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