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護膚品試用】聖堂保膚全能溫凍膜 ● 締造水潤肌

SainTFengel 聖堂保膚全能溫凍膜到手啦!!
台灣美容資訊節目女人我最大是我一直會追看的頻道
因為節目中常常會介紹很多功效明顯但價錢實惠的美妝護膚產品
SainTFengel 聖堂保膚這個品牌也是由節目中介紹得知而且更是柳燕老師Kevin老師強力推薦的產品完全是台灣本土品牌 MADE IN TAIWAN.


(圖片取自網上)
可能香港的美美未必很認識聖堂保膚的產品但在台灣卻是常被推薦的護膚品特別是
全能溫凍膜黑晶潔顏膜在網路上有很高的討論度.  


年糕對保濕肌膚最為著緊所以就試了全能溫凍膜 HK$310
這瓶面膜有個特別亮點就是利用了微溫感傳導科技” 啟動肌膚代謝機制塗抹上皮膚時會以促進肌膚代謝與提供吸收力的雙導向保養的方式幫助皮膚吸收.


蘊含五大草本精華萃取成分包括黃芩、光果甘草根、茵陳萵花、棗果、桑根所以一次達到保濕,
淨白,緊實,修復,凍齡五種功效

【黃芩】 在保養品效能上有保濕、柔潤作用,許多歐美品牌都採用此成分。
【光果甘草根】具備抗老、淨白亮膚、淡化暗沉作用。
【桑根】舒緩皮膚之效果。
【茵陳嵩花】 具有強力調理肌膚功能。
【棗果】是天然抗氧化劑。


全能溫凍膜瓶身配以扭蓋式設計打開後有一層阻隔式膠片防止產品溢出

凍膜質地是米白色凝膠狀味道很清新
想取凍膜時只要用附送的膠棒就可以不沾手指

試上手推開會發現質地很水潤,偏水感不會太稠密

全能溫凍膜薄塗厚敷都可以看皮膚情況而選擇


我會一星期2次左右薄塗於面上2粒黃豆份量就足夠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及咀部當是Sleeping mask敷過夜可以增加皮膚光澤感


但大多時都會厚敷最有效是急救肌膚好快可以令皮膚變得滋潤細滑

我平時皮膚很不穩定很易乾燥如果發現有不上妝的問題就會把全能溫凍膜敷上厚厚一層.
使用前皮膚比較缺水及乾燥水油測驗機也反應出紅色的抗議指示燈

厚敷全能溫凍膜10-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後肌膚感覺很細緻,. 有明顯的亮白感.
皮膚水分也即時上升回正常的水平摸上面滑滑嫩嫩的


滋潤同時保濕亮澤光感肌是我使用後即時的感覺


SainTFengel 聖堂保膚全能溫凍膜整體價格合理效果也相當不錯跟我用過專櫃的產品有的比.
最重要是保濕效果快速做肌膚急救相當有效難怪女人我最大會強烈推薦.
一瓶著實不夠用我的全能溫凍膜已經開始見底啦!!

直接購買網址http://bit.ly/20p2JAl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