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頭髮產品試用】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 無矽輕感秀髮

 女生想要形象百變少不免於頭髮及妝容方面下手.
妝容方面只需要卸妝乾淨好好護膚根本上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頭髮就沒有那麼簡單囉.
因為捲髮燙髮全部都是損害髮絲的行為有時為了想要達到某種效果(例如大波浪、曲髮或爆炸頭)都會令頭髮受損.
為了改善秀髮受損問題,我轉用了LUX LUMINIQUE推出全新精油亮澤系列由內而外修復秀髮.


精油亮澤系列一共有三件, 分別是: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我最近把頭髮剪到及肩很多時頭髮都不好整理亂七八糟的周圍飛起所以我一直要用直髮夾去保持頭髮貼服久而久之秀髮日漸損傷嚴重乾旱缺乏光澤感髮尾又開叉.
哎喲….不好的問題都跑出來啦!!


看吧我的頭髮是不是很像乾旱的草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450g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精油亮澤洗髮乳
產品最棒的地方是不含矽靈(non-silicone), 令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也添加了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對已受損的髮絲也起了保護的作用


因為是短髮我每次需要取大概1泵的份量就足夠(**份量只作參考)
洗髮乳比較液態狀可以搓起豐盈的泡泡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而沖水一刻就已經感受到髮絲之間好順滑
不得不提的是LUX LUMINIQUE一直以來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多種的頂級香氛今次推出的洗髮乳及護髮膜調配出頂級香氛.
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
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護髮膜同樣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和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使用時可以密集修護直達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味道也跟洗髮乳一樣使用後心情舒暢


我習慣只塗於耳位至髮尾的位置.  再整個頭部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
溫馨提示: 護膚素別太接近髮根或完全覆蓋頭皮因為會容易阻塞頭部毛囊


使用完後髮絲明顯比之前順滑去頭油功效不錯但又不會令秀髮變得乾旱缺水.
髮絲間留有水份.  而且使用完後髮絲留有陣陣的香氣令人心情開朗


全新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我每日都會洗頭而多數是早上洗完頭才上班 .
試過很多次頭髮於半乾的情況下很易出現毛燥讓整體感覺看上去亂糟糟的


所以我習慣會於頭髮半乾的情況下使用髮尾油一來可以保護秀髮增加滋潤度
另一方面也可以令頭髮更柔順增加對頭髮的呵護


美髮油帶點微黃色的透明油質有淡淡的香味
這支油可用於髮絲不同位置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我一般只會搽係頭髮一半至髮尾的位置


用完後髮尾的頭髮即時得到滋潤,而且有光澤.
頭髮 看上去不再是一堆草的感覺也變得柔順不糾結
髮絲輕爽又不油不會令頭髮有負擔


過了一整天仍可以感覺髮絲之間很柔滑及清爽而且一點也不笠.
頭髮開叉及乾旱問題也得有舒緩所以整體感覺很不錯.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