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其他試用】BETADINE全新女性潔膚液 ● 女性潔膚/真呵護 我的私密保養

 女生全身最嬌嫩的部位有很多但私密處必定是其中一部分.因為其酸鹼度是全身最低非常敏感又脆弱需要特別的呵護.

香港環境潮濕,容易滋生細菌若果敏感部位沒有好好處理有機會出現痕癢、黏稠等不適症狀特別是月經來潮、懷孕及產後等等….這段期間特別部位都會比較脆弱還有天然酸性保護膜會減弱所以產生不適感及不雅氣味和痕.

備受全球家庭信賴超過45 年的BETADINE®,推出全新女性潔膚液.
除了獨有Tri-Care™ 3 重極致呵護配方,配方中更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
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成分天然溫和,適合日常使用.


BETADINE®女性潔膚液獨有Tri-Care™ 3 重極致呵護配方,不含肥皂、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
Parabens 及色素,有效防癢、防菌、中和異味及保持敏感部位清爽潔淨.

產品蘊含3大植萃成分其中一樣是蠟菊 .
蠟菊,有「永恆之花」的美譽,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它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


原來法國品牌Loccitane有一系列的premium line系列都含有蠟菊成份.
另外蘊含:
Deoplex® - 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Syricalm® - 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BETADINE女性潔膚泡沫($75.9/ 200ml)
Feminine Wash Foam
德國製造

樽底標有使用期限
開封後要記住盡快使用.

品牌更首創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省卻乳化過程,豐盈柔滑的泡沫非人手乳化可媲,更細致呵護敏感部位,鞏固天然防禦屏障

以簡約揼裝式設計直接起泡既衛生又方便使.
輕輕按壓一下潔膚液就輕易擠出細密的泡泡同時散發出淡淡清新香味.
用在女性敏感位置大約揼兩下的份量已經足

使用方法輕力擠按出適量潔膚泡沫,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
清潔乾淨即可。
試用在女性敏感部後感覺十分好用後整天都沒有特別的異味也沒有痕癢,還感到很清爽和舒適,跟用普通的沐浴產品也差太遠了.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Feminine Wash ($75.9/300ml)
德國製造


潔膚液透明狀液狀質地輕身有淡淡的香味.


 加水可以搓出細膩輕盈的泡沫,  感覺相當溫和不刺激
用後也沒有繃緊的感覺不乾澀舒適自.

 試用時剛巧是生理期連續試用了7,我發覺今次生理期的尷尬氣味問題都改善了
而且感覺很乾爽沒有不適感!!價錢方面也十分親民整體感覺很不錯.

BETADINE

更多資料:
不含致敏MIT -  與讀者分享此資訊早前消費者委員會檢測市面7款「女性潔膚液」,當中2款檢出可致敏防腐劑MIT!而BETADINE®「女性潔膚液」不含致敏MIT,可以安心!


了解更多:http://goo.gl/Yp3Mbt

BETADINE®女性潔膚液於以下地點發售:
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UNYYATA、藥房及藥行

 **************************************************************
產品及資料由 theztyle.com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