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護膚試用】La Roche-Posay ●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夏天天氣炎熱外出時都敵不過熱到出油的問題出現加上我是「油性敏感肌膚」所以會有內乾外油的問題出現.
這個時候保濕噴霧就是一個好選擇隨時隨地感覺皮膚有異樣就可以噴一噴增加肌膚的水分.
但市面上只有保濕噴霧或舒緩噴霧就是欠缺一支全方位的噴霧.
不過現在不用再等了全新La Roche-Posay推出一支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是首支專屬油性敏感肌的舒緩噴霧有效控油收毛孔讓你的肌膚全日啞緻清爽,不繃緊!
這是最近收到La Roche-Posay產品配合用的話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150ml
: EFFACLAR GEL 控油潔面啫喱 50 ml 
: EFFACLAR DUO[+] 粉刺雙效精華[+] 15 ml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90/150ml
Serozinc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有效控油收毛孔,功效比吸油紙更快更明顯!
更內含活性成分礦物鋅可加快傷口修復抗菌消炎舒緩油性瑕疵敏感肌的不適

壓縮瓶包裝噴嘴設計可以噴出霧化的水珠

噴出的水珠超細的, 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噴出霧化一樣的水珠

這支噴霧賣點是有效控油收毛孔肌膚持續啞緻清爽
用於手上時感覺清爽不黏笠

建議距離面部20CM左右使用
只需噴一噴肌膚即時得到滋潤、保濕也可以
我習慣妝後使用可以使妝容保持得更持久即時啞緻效果及持續控油比使用蜜粉更薄減少溶妝的機會.



也發現另一個好處就是防止因為皮膚太乾化妝後出現像龜裂紋的情況

跟大家來個控油小測試我於其中一邊臉上直接用上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再於室內待30分鐘再用面油紙測試結果.


左邊的面油紙是已噴了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控油明顯比沒有噴好.
右邊的面油紙是沒有噴過控油淨膚舒緩噴霧明顯出油問題比較明顯

如果想更有效控油減少油脂粒及粉刺出現可以同時使用控油潔面啫喱及粉刺雙效精華[+].

同時使用La Roche-Posay產品令我更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連敏感肌的我在使用期間親証沒有出現過敏不適問題可以安心使用.




立即展開你嘅FreeFromSpots無痘日記http://goo.gl/5BbGIQ

**************************************************************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