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潔面試用】SHINEHOLIC深層卸妝潔膚水 ● 卸出乾淨肌膚

日常的潔膚程序我一般會選擇油性卸妝產品.
但遇上過敏或皮膚狀態不穩定時卸妝水就是我的好幫手.
SHINEHOLIC深層卸妝潔膚水是最近收到比較常用的一款潔膚水產品經由法國實驗室研發針對各種頑固彩妝獨特Micelle配方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微細及隱藏雜質達至深層清潔功效.
性質比較溫和不刺激適合最近有點過敏的肌膚.



潔膚水有另外一種優點就是只須輕輕一抹無須過水可以隨時使用.
產品能溶解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清爽水潤無酒精成分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MADE IN FRANCE”
信心的保証


樽身有標示使用期限開封後最好盡快使用


先於手背上進行卸妝測試讓大家看看效果手背上分別畫上唇膏、眼影及眼線.

只要沾濕化妝棉再敷於彩妝上大概十秒左右再輕輕一抹,見到可以卸走90%的彩妝.
而餘下的我抹多1次就已經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只需要2次已經可以卸走彩妝使用完後皮膚很乾爽沒有繃繃緊的感覺.

再輪到面上的彩妝.
先卸一下眼妝我使用了眼影及眼線筆,  只用卸妝水敷於眼蓋上大概十秒左右之後再向外一抹可以即時卸走90%的眼線及眼部彩妝2次已經可以卸除乾淨.

唇妝也只需要用沾濕的棉花敷上幾秒,很輕鬆就可以抹走90%.

卸除全面的彩妝只需要用上2塊化妝棉的份量就可以卸乾淨.
用後十分清爽皮膚不會出現缺水的抆抆緊感覺

除了卸妝卸得乾淨外皮膚仍然留有水分,敏感肌的我更沒有出現泛紅問題,可見成份溫和可以放心使用!

  產品於COLORMIX 卡萊美 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COLORMIX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