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療程體驗】SPA Ayurveda ● 七輪穴療、L6塑形、淨化養生面晶石療程

之前有一項網上調查指出香港人開心指數很低皆因我們都生活在節奏緊迫的都市.
每樣事都必須要與時間競賽真的會令人太累.
正所謂橡筋拉扯太緊也會有斷的一天所以學懂放鬆才能正確體驗生活.
 

要令整個人放鬆我的選擇就是按摩.令身心一齊放鬆內外調整自己.
這次來到銅鑼灣的SPA Ayurveda位置很易找就在維寶商業大廈13樓全層(SOGO附近)
而店鋪環境很有異國風格整個氣氛很好令人好舒服.

原來店名字Ayurveda很有意思是由印度傳過來的梵文, “Ayur意指生命及 veda” 意指知識或科學所以整個意思是生命的科學.

房間不算大但環境好舒適令人好relax!!

今次會一次過體驗三項療程包括七輪穴療、L6塑形、淨化養生面晶石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也令身體一次過放鬆.

首先開始體驗七輪穴療七輪按摩可以稱為CHAKRA(查克拉)按摩療法是古印度的按摩療法人體有七個脈輪能量中心分別是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及底輪透過按摩這七輪令各系統放鬆達到身心和諧的境界.
按摩卻了令人放鬆也是進行一次經脈大掃除可加速淋巴液的流動及清除身體的代謝廢物.  這個同時有纖體的功效.

店內的治療師經驗很豐富只是推了2下就知道我平時的壞習慣包括晚睡、不做運動、肩膀勞損及有翹腳的壞習慣.
從我肌肉繃緊、肌肉浮腫、座骨歪可以知道而且我整個人超濕毒可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毒女”. 看來我除了要注意排毒也要留意祛濕.
整個療程30分鐘大家可以先用首次試做價HK$198/次體驗一下個人感覺很不錯按完整個很舒服.


之後是做L6塑形這部儀器集多功能於一身具有負壓吸力能﹑射頻﹑遠紅外線因應個別情況而選擇不同的模式而達到消脂﹑疏通淋巴﹑改善循環﹑提升收緊的功效!

我主要是因為太濕毒的原因所以治療師都集中幫我通一通淋巴.
機頭是一些鋼滾珠粒,做療程的時候會微微發熱機頭同時有吸吮力所以會感覺肉有一點點被吮住的效果也會有少少微痛.

療程前治療師已經告知皮膚有機會有起砂的情況出現細心詢問是否介意及之後會否有重要的日程因為有機會是衣服遮不到.
不過提一提不是所有人都會起砂按各人體質而異.  有些人只會微紅好快會消退而我的情況就大概需要4-5日才會消退.
首次試做價HK$198/(20分鐘)

最好來到淨化養生面晶石 蛋形的翡翠面晶石遇熱會產生負離子有助細胞膜電物質交流配合阿育吠陀獨特手法進行淋巴按壓按摩將臉部毒素及多餘水分排走透過臉部各個穴位讓肌膚吸收正能量及促進新陳代謝!

進行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幫我清潔皮膚確保清潔乾淨面部.

之後就用翡翠面晶石由眉心輪開始按摩.
石暖暖的在面上按摩起上來很舒服我差點就睡著了.
溫熱的石進行全面遊走最後落穴於頸肩之間.

再配合人手的肩頸穴位按摩再於面上敷美刖面膜令肌膚吸收到最好多營養.
首次試做價HK$198/(60分鐘)

完成療程後壓力全消整個人輕鬆了不少也更精神煥發臉色紅潤有光澤.

整個人的膚質看起來水噹噹的.皮膚真的有如飲飽水的感覺細嫩而光滑.
整個膚色都明亮很多發現療程後皮膚即時有很大改善.

更多資料:
Spa Ayurveda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3-517號維寶商業大廈13樓全層
預約電話:9815 0520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