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染髮】時尚「極光」染髮 ● GOLDWELL Kerasilk 絲蛋白亮色染髮服務

我很喜歡改變髮色但染髮後帶來的頭髮損傷及乾燥卻是令我卻步的原因
不過這次使用過GOLDWELL Kerasilk 絲蛋白亮色染髮服務後整個人愛上了這個系列
除了染出來的顏色好看外還能染髮同時修護頭髮及強化髮質的功效令剛染完的髮質看起來順滑有光澤.
再也不用擔心染髮會傷髮的問題出現.

這次我來到九龍城Red hill 進行染髮服務店鋪地方很大由坐下到離開也在享受著舒適周到的服務!

幾個月沒有理會的頭髮已經出現兩截色的布丁頭黑黑啡啡的而且有超多毛燥.

幫我主理髮色的髮型師就是Levin, 他超大膽建議我染店內大熱的「極光」highlight
看他信心滿滿的我也很放心由他發揮不過由於年糕工作的性質,不容許太誇張所以 決定由內層開始挑染而整個外層和沒有挑染的地方就改染啡色,出來效果會變成低調的「極光」highlight, 這樣上班也不怕太誇張!

平時要染特別色的頭髮都需要漂Red hill的方法就是用「退染」技術就是將需要挑染的頭髮把黑色素退走變淺令後續的顏色更易上色.

洗髮及護理期間髮型師都幫我用上Kerasilk 絲蛋白亮色護理加強秀髮的強韌
「極光」highlight是店內的大熱款式有很多客人都慕名而來由紅、綠、藍、紫四色組合面成.
 髮型師Levin真的超細心幫我挑染由攪拌染髮劑至上頭髮也沒有難聞的氣味.

整個染髮過程都用上Kerasilk 絲蛋白亮色護理可以令染髮效果持久亮澤

將近5小時的染髮+挑染終於完成啦!
表面看起來是冷色調棕啡髮色外表看似普遍但其實內有乾坤只要撥開頭髮就會見到美美「極光」highlight.
只要頭髮被風吹起或扎起頭髮都會見到不同的挑染顏色若隱若現的挑染效果真的美得沒話可說.

謝謝Red hill的髮型師Levin幫我打造一頭美美的髮色不旦沒有令秀髮受損更令我一頭毛燥髮絲變得柔順貼服.

我超滿意的染髮+挑染效果在白光燈挑染色顯而易讓我輕易就抓住時尚氣息這就是低調時尚吧!

Kerasilk 指定髮廊:
香港
Bellus Salon          
中環皇后大道中50-52號陸佑行6601-2  

Hair Culture
中環擺花街一號廣場6

Momo Salon
鑼灣柏寧酒店前線觸覺1Shop118
九龍
Hair Culture
尖沙咀亞士厘道9-111

Elf Studio
尖沙咀加拿分道6A1A1-2

Redhill Salon
九龍城廣場LG16-17

**************************************************************
產品及資料由Sis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