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頭髮產品試用】只需3分鐘, 再見我的染燙稻草髮 ♥ 光環重現-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近年愛上了拍片喜歡透過影像去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再也不是只局限於文字分享.
所以很多時都需要有不同造型因此頭髮染燙的次數就增加了髮絲受損程度也嚴重了.


最近收到P&G 生活家寄來的Pantene 3 Minute Miracle,護髮效果很令人滿意我的頭髮可以重現新機啦!!


平時拍攝影片或照片因為髮型都是很重要的部分所以為求有好效果我都會狠狠地燙、狠狠地染.


但經過多次的染燙頭髮開叉、乾旱等等問題就會隨之而來就算平時多加護髮用過了不同牌子的
護髮素、護髮精華、護髮油也好像改變不了受損情況加上我真的沒有耐性坐定定在 SALON焗油只好讓問題一直存在沒有理會.


現在看起上來都頭髮乾乾的,缺乏光澤感髮尾也會開叉



當收到PANTENE 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後我連續使用超過7染燙秀髮卻有改善.

護髮精華來自瑞士的奇蹟成份包含雙重氨基精華和組氨酸、加上瑞士研發維他命原質感輕盈好易吸收, 3分鐘就能修護3個月頭髮損傷.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擁有突破性創新科技鎖住兩倍精華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立即修護頭髮頭髮開叉重度損傷.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使用時帶有淡淡的香味
如精華液般的質地快速滲透至髮芯清爽不黏膩獨特的雙重氨基精華和組氨酸可以深入髮芯,填補髮芯空洞,讓髮芯更強韌健康.


使用完後髮絲明顯比之前乾爽順滑,也減少毛躁就像用上護髮精華、護髮油一樣

髮絲間除了留有水份也留有陣陣的香氣,令人心情開朗頭髮就像擁有光環一樣,
傻惠的價錢加上令人滿意的效果我覺得有興趣不妨試一試.


Pantene 3 Minute Miracle 護髮精華素
產品售價 180ml $47.9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