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Philips AVENT 有了你‧同行‧同成長

孩子要贏在起跑線?
這個觀念根本就沒出現過在我的字典內我想將來的小朋友只要健康快樂地成長做一位感恩知足的人就已經很足夠.

結婚雖然只有半年多但要組織一個四人家庭的理念從沒有動搖過.
由八年前跟老公相愛相戀到結束愛情長跑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我們有共識是時候要迎接新成員了.

當看了Philips AVENT 有了你‧同行‧同成長  的短片讓我對將來的家庭更有憧憬我知道在香港育兒這條路不易走但有孩子的家庭才是最完整、最完滿的


有很多已成為父母的朋友不禁會問你們都有心理準備嗎小朋友需要有大人陪伴佔用的時間是一年無休
是的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身邊從不缺少照顧小朋友的機會朋友及家人陸陸續續有新成員加入.

從以前沒接觸過嬰兒就像白紙一張連抱嬰兒都會怕怕到現在已經駕輕就熟.
照顧他們的起居飲食已經不是一件難事但最難的莫過於真的要花時間、花心機教導他們.
小朋友的吸收及學習能力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快要做個好榜樣是成為父母前必學的一門功課.

回想自己童年爸爸、媽媽陪我去公園玩的情景到現在仍然歷歷在目這就是我童年最珍貴的回憶日後我希望自己也能效法父母的做法每星期都有親子時間,盡量抽更多時間陪伴讓孩子健康活潑地成長.

只要小朋友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

Philips AVENT最近有3條小影片令我印象深刻影片中每一對父母跟自己小朋友的互動更流露出滿滿的愛大家不妨去看看:
Philips AVENT 「有了你的週末」系列– 再次初體驗

 Philips AVENT 「有了你的週末」系列– 你令我們更懂得愛

 Philips AVENT 「有了你的週末」系列– 幸福同行


**************************************************************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