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其他試用】女生專屬 ● Yejimiin悅姿然漢方衛生產品

這次的分享是女生限定
因為我要分享的是月經這事兒
自從由小女孩進人女人這個階段後每月的月事已經有夠令人覺得麻煩如果外加經痛問題出現真的是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那抽搐又不按時的疼痛是言語不能解釋有經痛問題的女生就會明白我的感受.

減輕來經時的疼痛其實我已經不斷找方法去舒緩.
繼之前分享過內里我就食藥調理身體外在方法經朋友介紹下我開始使用韓國的漢方女性衛生產品Yejimiin悅姿然使用過後也有減輕經痛的問題(效果因人而異)
最初買Yejimiin悅姿然的產品是在藥品店, 但發現後來很多款都常常不齊全又經常缺貨所以不想每次撲空我現在改為上悅姿然指定的網站購買, 暫時可以去http://bit.ly/29Gg4RT

Yejimiin悅姿然產品有很多款, 每款的防漏設計做得不錯.
而且都是棉質面對於我這種對網面會敏感的女生人這點很重要.

產品最主要用的 漢方珍貴藥材益母草,江華島艾草,薄荷, 當歸,魚腥草

來吧就讓我略略介紹我最常用的款式:
悅姿然 - 韓國漢方衛生巾
棉柔淡香 28CM 14片裝

這款我覺得當歸的味道比較突出初用的時候味道比較大不過過幾分鐘左右就會慢慢消散.
純棉質韓國製造.

每次來經頭2天流量會特別多所以我白晝會用28cm長度求安心也防止滲漏.
而第3天開始就可以改用25cm, 到第6天就改用厚身的護墊.

革新平滑表層透氣度高另外雙層強力吸收層可以瞬間吸
360度的防漏壓紋設令你使用時都安心自
產品堅持六無原則承諾不含(漂白劑,熒光劑,色素,甲醛,化學香料,有害成分)品質有保證.
我使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味道也是我接受的範圍對比漢方衛生產品和日常普通的衛生產品, Yejimiin悅姿然確實可以減輕我經痛的問題.

悅姿然 - 韓國漢方衛生巾
棉柔純香 25CM 16片裝

同樣的漢方珍貴藥材成份這款是25cm適合來經頭幾天使用吸收能力高快速滲透可以保持乾爽我習慣來經後第3天使用已經過了流量高峰期所以使用短少少的衛生巾也不擔心滲漏.

悅姿然 - 韓國天絲特長夜用抑菌衛生巾 41CM 4片裝


晚上我必須要使用超長的衛生因為我習慣側睡而且睡姿真的不斷改變
為免流量多的日子常常擔驚受怕會滲漏令到自己沒辦法安睡., 所以選用超長的衛生巾是我唯一的方法.

採用天絲面層100%純天然尤加利樹制造,絕無任何螢光劑染色體,材質丟棄後可自然分
這款真的無敵長,最得我喜愛的是 天絲纖維吸收力比棉強50%,全面保護防漏能力很好.
另有特強抗菌配方天然涼爽可抑制細菌繁保持乾爽.

悅姿然 - 韓國漢方護墊

棉柔淡香 17.5CM 20片裝


去到經期的尾聲我就會改用護墊 因為不需要再擔心滲漏的問題.
這款護墊仍有一定的長度17.5cm. 但已經是薄身設計所以比較適合流量少或日常使用.

這款是升級版護宮秘方 悅姿然 - 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5片裝

這款有發熱功能可以舒緩痛經不適又不會太暖暖的很舒服.

使用有OCS認證的有機全棉所選用的藥材由3種增加至9(江華島艾草、川芎、白芷、當歸、益母草、魚腥草 、隔山消、白芷根和丁香),並有能釋放遠紅外線的玉石粉。
特別針對經前症候群(暗瘡、手腳冰冷、頭痛),經痛等問題
效果最佳適用時期:
1. 排卵期(避免因荷爾蒙失調而引起不適)

2. 經期正前(促進血液循環,令經期順暢)

3. 經期正後(協助排走未清經血,避免「朱古力瘤」形成)

4. 經前症候群時期(避免因荷爾蒙失調而引起不適,如暗瘡,頭痛等問題) 



你都想改善來經出現的問題年糕推介你試悅姿然
體驗過後你也許會跟我一樣喜歡上漢方女性衛生巾.

悅姿然官網http://www.yejimiin.com.hk/
直接購買: http://bit.ly/29Gg4RT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