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護膚試用】以黑吃黑 ● Timeless Truth竹炭黑面膜

敷面膜不是冬天的專利夏天皮膚出油多又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皮膚水份會容易被抽乾水份流失速度也相當快,所以找到一款保濕之餘又同時能清潔肌膚的面膜真的不容易.
我最近就最多使用一款由台灣女星宋芸樺代言的Timeless Truth竹炭黑面膜

TT浸潤補水保濕黑面膜
以特殊補水因子與燕麥葡聚醣、熱帶海藻等植物萃取保濕成分改善因乾燥帶來的各種肌膚問題讓肌膚水潤飽滿.
同時加入天然竹炭成分幫助清潔毛孔亦可以吸附代謝肌膚表層深層潔淨油脂污垢並將精華液深層浸潤肌底加快滲入肌膚底層.


一盒面膜有八片每片有30ml精華液.
我習慣一星期使用2-3paper mask
有時看情況而定有時會用得更密


好吧就讓我step by step地跟大家分享啦.
取出面膜紙散發淡淡香味味道還不錯啦!


潔臉直接將面膜貼在臉上,如常敷15~20分鐘
面膜紙質採用「嫘縈rayon纖維」夠貼服加上剪裁很好連下巴位都覆蓋到所以整體很貼面

取出面膜後,袋內也沒剩多少精華可見所有精華都在面膜紙上啦!!

敷了足足15分鐘可以撕下面膜
再用手拍拍面部按摩一下令肌膚更有效吸收面上的精華


敷完後感覺皮膚好水潤就似注入了滿滿的水份.
肌膚細緻度上升使用期間沒有出現油脂粒或痘痘問題所以清潔力也應該不錯.
有興趣的美美也可以試一試~


產品於COLORMIX 卡萊美 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COLORMIX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