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保健試食】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最近的聚會都是以韓燒、打邊爐為主熱氣歸熱氣但美食當前吃貨自己默默不斷食.
好多時食完飯第二天就會感覺喉嚨聲沙嚴重時會出現喉嚨痛不過要預防同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我有好介紹.
就是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HK$48 / 10

這個沖劑味道清甜、天然具有清熱潤肺功效
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涸、喉痛聲沙、痰多熱氣等症狀
而且是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好適合我這樣大忙人隨時都可以沖來飲.

獨立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我的羅漢果止咳沖劑會放在屋企和公司就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隨手拿來沖.
天時暑熱門口前將12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就成為自家製健康飲品.

食用前留心先查閱有關的產品資訊、成份同生產期限
了解清楚, 食用都會比較放心

成份
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白皮

顆粒設計 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一包山羅漢果沖劑加熱水拌混即可飲用簡單方便好味又健康.

其實一盒10包真的很快就會飲用完
好多時口乾或感覺喉嚨痛初起只要飲上兩三包就會有改善味道跟原本的羅漢果無異價錢也十分便宜你也不妨試一試吧!!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農本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ongsotc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