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激光永久脫毛的迷思

坊間愈來愈多激光脫毛的廣告,說真的最初留意MediLASE是因為女神謝婷婷.
有一天發現女神轉會了她的一句「I only take the best.!」已經深深令我記住MediLASE的名字.
年糕由細到大都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毛孩
全身上上下下的毛毛都在有進行激光脫毛唯獨面部仍未下決心進行脫毛, 因為我很怕痛呀!! 面部肌膚相當脆弱, 所以我一直很怕自己承受不了脫毛那種痛.
但後來知道MediLASE所用的是全球No.1激光脫毛科技 –  PRO-U LASER TECHNOLOGY, 看過不少真實客戶正評後我決定踏出第一步. 全港唯一2年衝破20萬正評*, 全港No.1口碑每日即時facebook, 網頁update 最新真實客戶正評還有不信的理由嗎?


當日我去到旺角朗豪坊旗艦中心接受脫毛療程.  白色的cyber 設計令人感覺很專業.
不得不提, MediLASE 擁有獨家醫院級的系統DCIMS, 監察客人在療程中的皮膚情況同時又有clinical department註冊西醫團隊作治療後服務確保治療後的肌膚令客人安心又放心。


未進行療程前由光學療程總監跟我講解及分析毛髮問題期間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清楚先開始做脫毛。 我一再追問光學療程總監脫面毛的疼痛感覺她都好有耐心回答我。 (我是怕痛的女生)
其實MediLASE 有提供PRO-Test, 就是激光反應測試讓客人了解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同時體驗一下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

 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脫毛啦!!
房間很潔淨衛生,同樣環境好舒適

因為我進行全面脫毛,可以不需要更換衣服就可以直接開始體驗

光學治療師會先清潔面部肌膚之後再進行全面脫毛.
MediLASE 所用的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的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永久脫毛效果.
平時在其他公司做脫毛需要先塗上冷凍凝霜目的是舒緩脫毛時的痛楚.
但在這裡可以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SYSTEM激光發出同時噴出-20度冷凍劑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
脫毛時我只感覺到有少少熱而噴出-20度冷凍劑衝擊有點點大第一次時有被嚇到不過之後有心理準備及習慣了就沒有問題其實噴出來的感覺只是像冷凍噴霧的感覺而已.

讓大家看我療程前的毛毛茂密情況因為我的肌膚比較白皙, 所以額上的細毛也會變得格外明顯
, 額頭看上去比較黑沉沉.

第一次脫完面毛後感覺超爽的完成後全面沒有任何刺痛感覺, 肌膚沒有泛紅或甩皮等問題.  皮膚看上去有提亮效果, 特別是額頭,比之前更有光澤.

完成第一次療程, 感覺治療師很專業.而且每做一個步驟都會話我知, 等我清楚知道自己做到去邊一個STEP.  
而且脫毛過程中會時不時問我有無不適、有無痛等等. 令我增加安全感同舒緩我的不安. 始終做激光難免有點兒緊張.

療程後毛髮生長速度理應會放慢, 因人而異大概6 次療程就可以去除黑色毛果, 所以我會繼續為大家跟進最新進度. 記住緊密留意我的新動向哦!!

如果你都想試下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可以CLICKhttp://goo.gl/JyahKK 登記哦.仲有讀者限時7折優惠!!

MediLASE 網址http://www.medilase.com.hk/

**************************************************************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