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護膚試用】日夜補濕不間斷 ●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

最近一直在忙準備化妝考試差不多每晚都很晚才入睡連平時最愛的護膚時間都減少了很多.
年糕不忙的日子一星期可以敷上3-4天面膜.
但當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不要說護膚連塗個面霜的時間也沒有.
但忙歸忙不可以令自己的樣子爆殘的呀這個時候方便快捷的睡眠面膜就是我的好幫手.

夏天因為長期都開冷氣皮膚水分也會容易被抽乾所以我是一連四季都沒有間斷地使用Sleeping mask. 沒有說只挑冬天才用的.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
我剛用完之前買的一瓶睡眠面膜就收到i-MIIX這款睡眠面膜可以立即試一試.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有4種功效: 撫平細紋、高度鎖水、密集補濕和明亮膚色.

瓶身配以扭蓋式設計打開後有一層阻隔式膠片防止產品溢出

睡眠面膜是淡藍色透明凝膠質地,質感輕盈.

試上手好水潤,而且保濕力不錯推開後一下子就滋潤肌膚在表面形成保濕膜.

面膜薄塗厚敷都可以看皮膚情況而選擇
我會完成所有護膚程序最後才塗上睡眠面膜通常會避開嘴同眼部附近肌膚.

一整晚不斷的泵水保養後即使在冷氣房下感覺也很不錯.

Sleep mask有助收細毛孔,使用後肌膚細嫩很多而滋潤效果也同樣顯著即時令乾燥肌膚注入水份令疲倦的肌膚重現光彩.
沒有時間護膚又或者懶懶的女生想要保持水潤肌膚很建議使用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滋潤又不黏笠也很夏天使用呀!!

 產品於COLORMIX 卡萊美 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COLORMIX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