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頭髮產品試用】輕盈秀髮 「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

我的旱髮深入民心到一個頂點就是連朋友去日本旅行時也會惦掛住我.
千山萬水的抬幾支洗髮用品回港做手信我就是其中受惠的一個幸運兒.
証明我真的要正視乾旱秀髮這個問題

謝謝朋友的手信我怎能不好好使用而且也要出分享文歌頌你及介紹一下這品牌因為使用過後又真的很不錯.


上網搜尋了一下Natvra植物精油修護系列」在日本和台灣的網上商店如樂天有出售日本藥妝店應該是Create SD(クリエイトSD

Natvra的植物精油修護系列 - 洗髮乳和護髮乳
使用10種天然草本花提取的精油,包括甜橙、洋甘菊花油,迷迭香葉油,尤加利葉油等等……
可以幫助緩解緊張疲努而且每種精油對頭髮和頭皮也有不同的好處能夠深層修護受損頭髮

這支洗髮乳(500ml)質地比較水
我的頭髮比較容易出油但又很乾燥所以要求洗髮乳要控制頭油方面出色也不失滋潤感.

洗髮乳比較液態狀加水可以搓起豐盈的泡泡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其實Natvra添加了美髮成份不可缺少的水解蜂王漿發酵物、蜂蜜、水解蜂蜜蛋白、蜂蠟、蜂王漿萃取能令頭髮從髮根到髪梢持久保濕.

它還是無添加合成色素、使用植物性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的無添加、無矽系列

Natvra這支護髮乳(500ml)同樣採用了植物加蜜蜂副產物修護配方
可令秀髮變的健康潤澤,保濕滋潤同時舒緩心靈


無矽系列令你深層潤澤美髮同時亦能擁有健康頭皮無負擔
味道是清新使用後心情舒暢
只塗於耳位至髮尾的位置.  再整個頭部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水


最近已經轉用Natvra的植物精油修護系列 髮絲明顯比之前乾爽順滑也充滿空氣感無黏膩感去頭油功效不錯
夏天趕走黏膩扁塌,這個真的蠻不錯的.


有關資料: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