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搵食】難以抗拒的漢堡魔力 ● Burgeroom

星期日跟男朋友拍拖走進銅鑼灣因為我倆都是新界人每每決定去香港島搵食都會先計劃好今次目標就是去男友一直都想食的Burgeroom.

餐廳位置很容易找而坐位有室內及室外選擇裝潢好有外國餐廳的Style.
我倆大概2點左右到達已經見到門外有45對情侶在等位了不過2人枱比較多所以大概5分鐘就有位.  

餐牌共有3而且有些食物附有圖片所以比較容易看.
另點餐需要到收銀處落Order, 之後會問你坐邊再給你一個號碼牌稍後就會有人送上.

店內有2個調味料bar, 一個近收銀另外一個近大門口.
可以自取茄汁、芥末、清水、紙巾等等的用品.

香辣雞翼 HK$48
這個雞翼送來時剛炸好外皮炸得香脆咬落熱騰騰而且雞翼內藏肉汁不會炸得太乾.
味道不會過鹹size略為細隻.

軟殼蟹漢堡 HK$ 108 Combo : +HK$28跟粗薯條連飲品
軟殼蟹炸得香脆而且份量也不少食落沒什麼蟹味但配上蕃茄、生菜連醬汁吃感覺不錯而這個轉了跟餐所以有粗薯條.
另外這個漢堡比較乾所以食落比較有口乾的感覺.如果多加一點蕃茄或醬汁會比較好吃.吃到後段我已經自行加茄汁了.

餐飲是HOMEMADE ICE TEAIced Peach Fruit tea, 淡淡的水蜜桃香味很好喝而且更有一粒粒細細的果肉增加口感很消暑.

鵝肝牛肉漢堡 HK$158
重頭戲是(半份)鵝肝牛肉漢堡份量真的不少建議女生最好跟朋友Share, 因為一個真的會吃不完.

鵝肝煎到兩邊微焦而且油份很充足而鵝肝內里仍帶有少少的粉紅色不會煎得過熟有入口即溶的效果很綿口相當不錯.  
牛肉則是我最欣賞的一部分,因為Burgeroom的漢堡牛跟”M的根本是兩個世界的食物好吃到不得了感覺很鬆軟不實肉還很有牛肉味配上鵝肝、芝士及蕃茄一同進食可說是絕配超推介!!

看一看一份的漢堡份量這麼多一個女生怎能吃得完?!
下次再來的時候我想我會單叫牛肉漢堡滿足一下.

而點餐時收銀哥哥更送了2Kiehl’s Body cleanser(65ml)換領卷給我就在餐廳不遠處就有Kiehl’s shop換取.
題外話: 我看到收銀哥哥不是每個人都會送換領卷而餐廳也沒有標示買滿多少錢才送所以他送人的準則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BURGEROOM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
電話: 2890 9130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