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口腔產品】全面亮白牙齒 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

有時看到朋友有一口潔白的牙齒真的會好羨慕.  明明自己已經早晚刷牙也不愛好茶類、咖啡等等染黃牙齒及有牙漬的飲品但就是無法好好的令牙齒亮白起來.問題到底出在哪?!
 好吧最近試用了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之後疑問終於解開啦我才明白問題是出自於我一直沒有選對合適的牙膏使用 

家內的日用品都由媽媽負責買平時一直使用某一個品牌的牙膏印象中沒有轉用過其他牌子而今次可算是我第一次接觸Oral-B的產品而這支就是全新推出 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內含有特濃 M-i-C-A 美白粒子,可以有效去除高達 90%的牙漬.

當刷牙時牙膏可以盈造出豐富細緻的泡沫而且味道比平時用開的牙膏少了強烈的薄荷味反而帶有淡淡的果味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鑽亮拋光牙膏不旦為口腔帶來清新潔齒亮白感覺另外美白牙齒的同 時還可以有效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每次刷牙就好像幫牙齒做左一次TREATMENT一樣.

(圖上是使用前圖下是使用後)
我的習慣是早晚刷牙使用了短短2星期後,效果很令人滿意.
從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看,  可以看到使用後牙齒有明顯亮白.

我做了一個小測驗就是預先將雪白的牙片浸於茶內數分鐘令牙片染色模仿我們日常牙齒有牙漬的情況之後平均地分為2.

我準備了2個透明器皿放同等分量的水一個放入一次刷牙分量的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另一個放入相同分量的某牌子牙膏再將牙膏同水溝混.


之後每邊各放一塊牙片再用攪拌捧將已混合的牙膏水連同牙片攪拌10.

再取出2塊牙片做對比可以輕易看到使用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的那一塊牙片明顯較亮白而且潔白能力也相對比使用普通牙膏的的高
小測試也証明, Oral-B內含的特濃 M-i-C-A 美白粒子可以於短時間內幫助清潔牙齒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污漬提高牙齒的亮白度.

使用左Oral-B 3D White 鑽亮拋光牙膏之後我唔需要再羨慕朋友的牙齒因為我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美白牙齒以後影相可以放膽盡情露齒笑.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