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美容】Dr. Renew ● MITOSIS GCH 聚糖骨素質酸療程

因為年尾就是自己的大日子所以今年我都特別特別地注重自己的皮膚狀況.  
我會開始尋找及嘗試坊間美容院內的療程查看那一種可以有效改善我的肌膚質素及面上的幼紋如果找對了療程我就可以年尾集中加強我的護膚大日子當日就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啦.

早前我應邀到訪Dr. Renew專業醫生美學中心 , 雖然我是第一次上來,但上去之前也於網絡上查看到不少的好評而且今次會體驗75分鐘的MITOSIS GCH 聚糖骨素質酸療程療程更是面、眼、頸部全面照顧護理肌膚的一組合療程.

Dr. Renew專業醫生美學中心共有3間分店而我今次去的就是尖沙咀分店地址很容易找就在金馬倫道一壽司隔離.
而店鋪環境及房間都非常整潔.

房間不算大但環境好舒適令人好relax!!

今次體驗的MITOSIS GCH 聚糖骨素質酸療程為一組合療程而且能覆蓋面﹑眼﹑頸部肌膚改善幼紋療程前需要換上美學中心一早準備好的圍巾.而圍巾是紙質即棄所以好衛生.

MITOSIS GCH 聚糖骨素質酸療程:GCH美肌成份 :
-    Glycoaminoglycan (葡糖氨基葡聚糖)
-     Elastin (彈性蛋白)
-     Collagen (膠原蛋白)
-      Vitamins (維生素)
-     Allantoin (尿囊素)

** 配合高頻超聲波機,令蘊含多種美肌成份可滲透入肌膚

功效:   促進細胞更新
            高效補水增加皮膚滲透功效
             抗紅、增強免疫力、抗氧化
             深層滲透保濕、幫助傷口癒合
步驟:
1.    卸妝﹑潔面
2.    去角質
3.    面部按摩
4.    高頻超聲波將精華導入 (眼部)
5.    Skin Cool熱療法將精華導入 (面及頸部)
6.    特製熱模
7.    肩頸按摩

完成療程後就可於梳妝台整理頭髮及儀容

於體驗療程前一天拍了照片再與療程後2日作對比發現皮膚質素真的有很大改善即使是素顏也可以見到療程後皮膚帶有光澤而且變得更細嫩光滑面上的皮膚也緊緻不少.
個人認為抗紅的效果很出色而敏感肌的我於療程後可以見到減少過敏泛紅的問題而整體效果大概可以last3-4日的時間之後加上好好護膚就可以有效改善到肌膚問題所以會建議大家2-3星期一次療程就已經好足夠.


Dr. Renew專業醫生美學中心http://www.drrenew.com.hk/index.asp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