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瘦身試食】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助我燃燒脂肪 減磅好幫手(下集)

我的瘦身產品試用上回講到已經試食左2個星期的燃脂丸有興趣看回我的前BLOG:
【瘦身試食】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助我燃燒脂肪 減磅好幫手

以下略略重溫一下產品的資料, :
我一次過收到2盒的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每盒HK$ 580/ 60 (每粒510mg)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服用2星期後我有刻意去做運動就是一星期跳一晚的鄭多燕.盡量多吃蔬菜少吃肉少油少甜少零食.  而上回我報告過食左2個星期的燃脂丸有瘦左1而且又不見有其他的副作用感覺都幾良好.
今次足足食左一個月好啦….來看看我的成績:
整體個人體重由原本的110lbs, 減至108lbs,  輕左2lbs. 而最開心竟然是瘦到腰圍呢食用前是22寸腰.

食左1 月後腰有瘦到0.3寸呀有點開心應該是食燃脂丸加運動後的小小成績.

小總結:
個人認為要瘦身必須要配合均衡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再外加服用/使用產品才會有顯著的功效而今次進食一個月有小小成績已經覺得好開心.  
不過要瘦身是長期作戰的事各位美人KEEP住努力控制呀.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Facebook : 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萬寧有售

**************************************************************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