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頭髮產品試用】Aragan Secret 摩洛哥堅果油 ♥ 輕柔亮澤美髮油

如果你有看過我的博文就會知道年糕是一位美髮油愛好者除了很喜愛收集不同品牌的美髮油之外,我也會每天使用.
由年頭開始因為不間斷地要影婚紗相我就不斷燙染頭髮搞到以前擁有一頭秀麗頭髮既我依家淨返一堆草我諗朋友實在太睇唔過眼我嘅乾旱頭髮所以送來一支可以令頭髮滋潤順滑的美髮油用上了3星期左右發現真還不錯哦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Aragan Secret 摩洛哥堅果

先讓大家了解多一點摩洛哥堅果油的好處堅果油效果出眾,廣泛用於美容產品中.
摩洛哥堅果油每一滴都好珍貴液體黃金的美譽.
每瓶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植物固醇大量 omega 3  omega9 等不飽和脂肪酸. 它可以容易被頭髮吸收和修復受損的頭髮以及毛囊,令頭髮變得更順.


產品未開封時是配以以扭蓋不過隨盒會附送多一個泵嘴作更換之用

摩洛哥堅果油可以直接用於乾髮或濕髮之上使用後無需要沖水
我習慣洗髮後使用因為髮絲會隨住蒸發而流失更多水份容易變得乾燥所以於頭髮半乾時用可以有效流住水份形成保護膜減低乾旱.
原理就如我們平時護膚一樣,有效發揮面霜的功效就是於面上爽膚水未乾時搽上保養產品咁皮膚先吸收到得最好.

我的頭髮長度過肩每次將頭髮分兩邊每邊需要用1泵的份量
於手上搓開雖然是油質但質地不是而是很輕盈的那種
分左右兩邊按摩髮絲而我一般只會搽係頭髮一半至髮尾的位置.
頭頂位置多數不會用因為好容易令到整體望上去很油如果不小心重手了就會被人感覺沒有洗頭一樣.

用完後耳仔對下至髮尾的頭髮即時得到滋潤,而且有光澤.
堅果油可以即時被頭髮吸收,恢復頭髮的水分,也能成為紫外線的一個保護層,保護頭髮不 受環境污染和光污染,從而改善和抑制頭髮分叉和掉髮.

髮絲輕爽又不油膩看上去即時有下垂感不會令頭髮有負擔.
梳理時更有效舒緩打結的問題.

看我用後手掌如此乾爽就知道這支摩洛哥堅果油是多清爽啦!!

使用了一段時間效果真的滿意 因為每次使用都可以即時令秀髮注入水分讓暗啞 髮絲回復光澤並有效減低毛躁高效修護乾旱、開岔或受損髮質同時強化髮絲內 部結構讓秀髮瞬間健康且不帶沈重感.
要拯救受損秀髮我要努力繼續使用.

銷售地點:
尖沙咀重慶站購物商場 2388-2389 號舖
營業時間週二: 12:00-18:00 週四-週日: 12:00-18:00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品牌  提供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