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面膜試用】韓國權威醫學品牌 ● Leaders clinic 高效保濕修復面膜極潤保濕

我家有位面膜控妹妹最愛敷面膜基本上每日一塊面膜走唔甩可以稱為家中的面膜專家
我想知道邊一款面膜最好用除左睇下佢多數回購邊一個品牌外,  都可以望下邊一款面膜係屋企消失得最快.

話說我帶左5Leaders clinic 高效保濕修復面膜極潤保濕返屋企, 一星期內唔見左3. (汗顏!!)
當姐的我眼見勢色唔對拿拿臨收埋餘下2自己享受.
試用過後真係要講句….你真識貨.

Leaders clinic 高效保濕修復面膜極潤保濕
HK$21.9 / 25ml (全線萬寧  金鐘Lab Concept Leaders專櫃發售)

這款面膜主要集中為肌膚補水及增加滋潤度
主要成分:
-阿爾卑斯冰河水 - 取自終年積雪的純淨山脈雪水,含豐富天然礦物質能迅速被人體吸收

氨基酸綜合體 (Amino Acid Complex) - 維持皮膚濕度,供應皮膚細胞所需的養分,啓動皮膚纖維組織母細胞並防止肌膚老化

產品是MADE IN KOREA
不過每片面膜後都有中文及英文解說及詳細的資料好方便閱讀.
平時的韓國MASK大部分都是韓文解釋有時未必知道更詳細的資料

打開面膜沒有聞到什麼特別香味而面膜採用4””, 減少加入致敏材料:
-無礦物油
-無硅
-無人工色素
-無苯甲酸脂類

面膜紙質不算厚,拿起上來滿手的精華液.取出面膜時會黏成一塊所以要把整張面膜完全張開則需要一點點時間.

面膜剪裁很貼面不會太大剛好與我面形很夾
使用方法:
1. 先潔面然後再抹乾肌膚
2. 將面膜貼於面上避免接觸眼睛
3., 輕按面膜至完全緊貼面部

取出面膜後袋內沒有剩餘多少的精華液可見面膜紙本身吸收精華力很高將所有精華都透過paper mask注入肌膚之內.

15-20分鐘然後取下面膜

將面上的精華輕拍至完全吸收 (也可以選擇用清水潔淨)

面膜精華可以有效進入皮膚深層並即時提升肌膚水分使皮膚一直維持保濕狀態.

來個使用前黎對比照使用完皮膚真的即時變得很水潤而且飽潤度高、有光澤有飲飽水的感覺.

個人認為此款面膜除了平時日常使用外更適合作急救肌膚之用.
而且對於冬天乾燥天氣使用由其適合只要加以按摩精華液就可以被肌膚完全吸收而保潤持久度高晚上用完效果更可以last到第二天呢所以是冬天入手的保濕良品.

銷售點 :  全線萬寧 & 金鐘 LAB Concept查詢電話 : 2580 0870



Information
擁有優秀醫學背景的 Leaders Clinic 是集醫療美容、學術研究、化妝品生產研發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在韓國首爾、大邱等城市擁有10多間專業醫療美容醫院。而旗下 Leaders Clinic 肌膚研究院所生產的美容、護膚、護髮產品皆由韓國首爾大學的皮膚科醫生努力研發出來,因此深得韓國用戶信心而青睞。2010 年,Leaders Clinic 終於登陸香港,將最尖端的產品及醫療技術服務帶給香港女性,為用家帶來美麗和健康的生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