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療程體驗】「菅式小顏骨氣」 ● 擊退鴛鴦面 包包面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徒手整形術「菅式骨氣」療法
而上一篇文章就是我試過了「菅式美腿骨氣」可以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的問題完成45分鐘療程後整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也要高呼太爽啦!!
有興趣可以查看前文:http://goo.gl/qqQOY4

今次再次來到剛開業的旺角分店進行「菅式小顏骨氣」療程
地點就是位於朗豪坊斜對面KFC隔離的38廣場20樓全層


進行療程前就拍下照片可以等療程後作一個對比.
上次領教過徒手整形術深知療程帶來的痛是有多痛.
但因為我習慣性托腮、單邊咀嚼食物及單邊側睡等等問題,導致有大細臉、顴骨不對稱問題.
從上面的相片也可以看得出我左右顴骨不對稱所以好想改善一下.

骨氣師會先幫我潔膚洗乾淨面上的污垢


之後塗抹水份面膜作打底再倒一個軟膜幫皮膚做warm up.
軟膜會有微微發熱的功效而且乾涸後就變成一個面部石膏模
可以記錄療程前的面型以作記錄之用

起走石膏模後戲肉就來啦.
骨氣師會透過手「骨」配合剛柔並重的力度按壓及刮動面部骨骼及肌肉改善「氣」血循環
減少廢物阻塞收窄骨縫以扶正骨骼原本位置令面部左右兩邊顴骨均稱及輪廓更分明.

因為我左邊顴骨高右邊顴骨低所以骨氣師集中將兩邊顴骨推到要均稱

療程過程中有好幾次真的痛到要抓緊床邊的被單借力發洩一下
骨氣師也有提我如果真的太痛不受力可以同佢講.
好吧為左靚….咬緊牙關捱過去啦!!

完成後面部是看得見的紅卜卜和會發熱的面頰


之後會再敷一次軟膜作肌膚舒緩同記錄療程後的面型
終於可以抖下啦~


讓大家看看療程前的倒膜
我的面型真的有好明顯顴骨不對稱問題


只需要一次的療程體驗就已經有明顯的改善
左右兩邊顴骨的距離有拉近到哦
而且第一次來說效果是真的滿有驚喜


將療程前後的石模放在一起就能看得更清楚


骨氣師會存起第一次、第八次和最後一次療程使用石膏倒模作紀錄


完成療程後滿面紅卜卜的所以我就索性直接回家休息.
美美可以事先帶定一個口罩備用如果面頰太紅可以遮一遮.

我的紅面於第2日完全消退了2日可以如常上班而骨氣師說往後幾日可能會有酸軟的感覺
但一般只會維持一、兩天而我就沒有這個問題.

老實說不需要動刀做手術的小顏療程也可以同時改善顴骨不對稱問題真的好心動.
而療程一共要做16大概4個月內完成就能有最佳的效果.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療程價格: HKD980/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
**不適用於曾削骨及假體隆鼻人士
曾接受過BotoxRestylane療程的人士,需要療程後相隔
兩個月後才能進行小顏骨氣療法.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尖沙咀店 -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A舖|電話:(852) 2602 1833
店-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20樓全層

菅式美容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http://www.kankorugi.co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