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保健試食】食落肚子內的嫩肌美白 ● 美肌皂苷素

坊間美白產品何其多用嘅食嘅多到你睇到眼花花.
近年好多人對美白的追求不再只限於面部肌膚美女們都希望得到整體均勻白皙的膚色(包括我). 我就是其中一位長年努力不懈追求全身美白的中堅份子.
因為不是天生就擁有白雪肌膚的人平時就是靠進食美白產品和使用護膚品雙管齊下才能保持到不成為黑炭膚色.

 
今次要分享最近在進食的一款美白產品名叫美肌皂苷素先賣個關子產品跟花旗參有關的哦~
我食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了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美肌皂苷素 Ginsenova
銀色包裝很顯高貴

產品是MADE IN HONG KONG
本地品牌當然要支持一下而盒背有詳細列明成分資料也有詳細的生產商資料.

 
食用前留心先查閱有關的產品資訊、成份同生產期限
了解清楚食用都會比較放心


 
坊間一般的美白產品都是標榜有很強的維他命C, 眾所周知維他命C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酪氨酸酶在黑色素生成過程中起關键作用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可以减少黑色素形成也加速黑色素還原所以做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而今次的美肌皂苷素則有點不同採用的成分主要是: 花旗參提取物,坤草提取物,蘿絲子提取物,甘葛提取物,還原性輔酵Q10,深海膠原蛋白肽,硫辛酸
 原理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自我修復能力從而做到美白的效果.
所以此產品可以美白同時改善身體機能、提升免疫能力,使整體肌膚都改善起來而不是單單只有美白功能.

一瓶有90每日3
而我就會分早、午、晚3次各進食一片令身體慢慢吸收

有的人會貪方便,每日一次每次3片進食省時又省功夫.
但我就覺得不太好就好似飲水原理一樣你覺得一次飲3杯水會令身體好還是一日飲3每次解渴之外也可定期為身體補充水分. (不過進食方法只供參考因人異而)

 
進食左大概一個月左右,說真的頭2星期我未能完全體驗到美肌皂苷素帶來的天然美白及減淡色斑功效因為始終係進食到體內,效果會被分散到身體各個部位所以必須要持久進食累積、等身體慢慢吸收.
 不過當大概進食左20-25天左右會見到頑固的痘痘印在不知不覺間減淡減淡的速度相比平時只用美白產品的快而膚色也能維持白皙. 

如果愛雪肌膚的女生們, 平時單單使用護膚品也未能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建議你們可以同時間試食口服產品, 效果會比較明顯一點呢.

購買方法: 親身到恒發門市部選購 恒發總店
地址:香港上環文咸西街44號地下 (地鐵A2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00am – 6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恒發野山花旗參專門店
地址:香港上環永樂街140號地下(地鐵A2出口)
營業時間:每天1000am –700pm
經電話訂購
訂購熱線: (852) 2545 7083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品牌  提供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