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試用】Medosan抗敏修護霜 ● 溫和改善過敏問題

最近因為天氣乾燥我的過敏問題反反覆覆地出現好多時都令我十分苦惱.
以前也因為過敏問題去看過皮膚科醫生醫生每次都只是處方有類固醇的藥膏給我塗抹
這根本就不是一個長久根治方法因為類固醇用得多會減底皮膚的防禦能力
之後也會有不同的副作用產生

早在2星期開始我就使用瑞士Medosan抗敏修護霜效果比想像中要好.
而過敏問題也能改善到.


Medosan的抗敏修護霜蘊含珍貴的牛初乳免疫因子及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牙膏狀設計使用時需要用蓋上的尖頂刺穿鋁口

 
抗敏修護霜呈白色霜狀味道是爽身粉味超容易接受.

質地很滑而且也容易推開廷伸性強
薄薄一層已經足夠滋潤肌膚.

可憐的我在天氣不穩定情況下面部肌膚就很容易過敏
而且會有紅腫的問題出現
以前當遇到這個問題我都會立即使用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因為退紅或舒緩效果都比較快捷雖然明知藥膏對皮膚不好但有時紅腫痕癢時還是會用.

現在我有過敏敏我會使用Medosan的抗敏修護霜只要厚厚的敷一層於過敏的位置等肌膚可以得到滋潤同時舒緩紅腫痕癢.

因為過敏而出現紅腫的位置大概需要6-7小時才會慢慢減退
期間多補塗抹12效果會更好
使用後皮膚得到滋潤而且沒有油笠笠的感覺
也有良好消炎作用,增加抗敏能力


 
雖然產品有點小貴但對於有此效果真心覺得很不錯.
你要知道過敏的時候有多痛苦我寧願多付一點點的價錢但可以改善肌膚問題我覺得值得.
而且可以用於臉、手、腳等有過敏及濕疹的地方
大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所以有濕疹、皮膚過敏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銷售: 美康,永安百貨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