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Event】「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現在已經秋意漸濃想要肌膚維持滋潤有光澤一支好用的精華實在不能少.
年糕較早前出席了由 Colourmix 舉辦的「Swissmiracle 魚子 • 活膚 • 盛宴」
當日是以一個小茶聚的形式進行,而且大會更安排了美容專家Yoko Tsang跟我們分享超實用護膚心得也跟我們玩了一個小比賽想知道當日現場實況嗎?? 年糕一一為大家呈上.

這次活動地點位於中環蘭桂坊的 FOVEA內舉行每位入場前更可以於佈置前簽名影相.
有如頒獎禮星光熠熠耀「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開始前大會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精緻的甜點及飲品.
讓我們做一日貴婦可以一邊tea一邊認識更多護膚的知識.

活動開始時,由大會Colourmix為我們簡介Swissmiracle的護膚概念及旗下4個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系列:
-       DNA基因活膚系列
-       海洋水妍活肌系列
-       瞬凝亮白透肌系列
-       魚子緊緻提升系列

之後就由美容專家Yoko Tsang 跟我們分享實用的美容tips, 如果透過食療、生活習慣令肌膚更好.
Yoko真人超瘦又高貴皮膚也十分好真的是一位時尚的靚媽媽.

Yoko更即席教授我們如何將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運用於生活中
因為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取自法國養殖的非受精鱘魚成就獨特豐盈及珍貴的魚子萃取精華.
可以一次擊退面部肌膚三大問題,一小瓶能達至「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的效果.

Yoko 美容tips就是平時使用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作日常護理之外令肌膚滋潤補水.
天可以將精華混入日常的粉底增加底妝的滋潤度抵擋秋冬天氣猜來的乾燥感.

只要以1份量粉底+半份量魚子精華混合

均勻塗抹於面肌膚之上對比之下混合了魚子精華的粉底真的令肌膚相對有光澤
而且同時滋潤肌膚和撫平細紋
效果相當不錯


大會還舉行了一個裝飾比賽就是即場提供材料
Blogger們自由發揮DIY屬於自己的「魚子盛宴」

我們更成為全場冠軍呢個就係我地全姐的心血傑作

開心愉快的活動結束後就是我們回家試用魚子精華的時候啦.
很期待呢!!

Swissmari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主要成分及功效:
Ø   魚子萃取精華
蘊含高度活肌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保濕、補充礦物質、再生及保護功效。
Ø   鑽石粉末
促進血液循環,亮澤暗沉膚色。
Ø   人蔘萃取精華
有抗衰老,再生及滋養等功效。能夠補充礦物質及預防色素班點之形成。使用後,肌膚感覺清新,充滿活力。
Ø   BioCollaPep
含有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胜肽成分,有效幫助重建真皮層結構,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抗皺功效。

精華液採用扭蓋式滴管設計取出精華不旦簡單方便而且更衛生

魚子精華液是透明液態狀帶有淡淡的爽身粉香味
精華內含有珍貴的鑽石粉末所以會見到精華液內有閃閃的幻彩粒子.
使用程序也很簡單步驟只是潔面, 爽膚水, Swissmari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潤膚霜
同時令隨後塗抹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令肌膚變得柔滑、水潤肌膚更見健康亮澤


23滴,輕輕按摩於肌膚上,讓肌膚徹底吸收用後皮膚看上去很水潤有效滋潤肌膚即時令皮膚濕潤而且水分度明顯即時提升表面也呈現有光澤


產品銷售點港澳全線84Colourmix卡萊美化妝品專門店 及 Colourmix網上商店

Colourmix – 簡介
Colourmix卡萊美銷售逾百種國際美容品牌,產品種類包羅萬有,包括護膚品、香水、彩妝、個人護理及潮流產品 等。而集團更獨家代理多個從瑞士、意大利、日本、韓國及台灣等地引入之高級品牌。

Colourmix卡萊美美容團隊須定期接受專業的培訓,以確保服務質素及美容知識與時俱進,全面為顧客提供專業與稱心的服務。

Colourmix 卡萊美Website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Colourmix 卡萊美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