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保養試用】甲殼素平衡面膜 ● 緊緻肌膚 呈現幼滑透嫩肌

我想我的美容知識真的有點追不上了當收到PR邀請試用甲殼素平衡面膜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甲殼素”, 唯一我想到的是跟貝殼類有關的吧.

我承認我對於甲殼素這個成分很有興趣所以就決定試一試而且我於使用之前也做了一點點的功課.
甲殼素是什麼 ?
甲殼質的分子結構與我們人體的組織結構非常相似,是指從螃蟹,龍蝦及蝦仁的外殼中提取的殼聚醣成份,對人體的親和性非常優秀而不會對人體產生排異反應,所以在食品和藥品中都是非常珍貴的生物材料。它能有效吸附鉛、砷、鎘等重金屬的作用,有效延緩衰老,把皮膚深處的毛囊蟲及寄生蟲及有害細菌消除

甲殼素平衡面膜 (一盒有五塊)
產地 : 韓國
重量 : 25G
每片面膜均由50%甲殼素精華及50%人造絲所組成


產品介紹 :
緊緻肌膚 : 可改善鬆弛肌膚,收細毛孔、撫平幼紋及乾紋。
排清毒素 : 吸附各種堆積嘅殘留物,吸走環境污染帶來的化學物質,污垢清走,細嫩提升
保濕鎖水 : 高效保濕鎖水成份,能提升肌膚含水量;可即時提升肌膚嘅彈性同柔軟度,令肌膚回復水潤、緊緻、飽滿嘅狀態。
對抗衰老 : 增加皮膚彈力,提升細胞更新周期及新陳代謝速度
修復細胞再生蘊含豐富甲殼素,使受損皮膚同過敏肌膚可以自我修復之外,有活化細胞、加快細胞新生

取出每片面膜會發現精華液和面膜是分開的.
原因是甲殼素面膜是由100% 的天然甲殼纖維素製作而成分開兩者是把精華液和面膜保管得更加衛生日後就不擔心有變質的情況.


另外,精華液含量25g非常精準,在使用前才混合精華液和面膜,可以使甲殼素的特質發揮至最大.

雖然使用的時候混合精華液和面膜有點麻煩起碼我要努力將一邊的精華擠去另一邊會很花時間但當想想這樣都是為了使用者用得安心所以也就乖乖照做.

使用前皮膚狀態一般般
水份只有37.8%. 有點乾!!(我的測試機普通肌膚水份合格數值是35%)

只要撕開一邊就可以取出面膜.
面膜吸取完精華後只是剛剛好夠濕.不會像某些面膜精華多到滴滴下.


打開面膜時會發現有2.  敷上面後取走紗那一層就可以了.


而且面膜剪裁也很貼面跟我面型很夾呢


敷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不過敷到15分鐘時已經開始感覺有點乾啦.
 所以大家要按自己的肌膚情況去調節.
當使用完面膜後會發現皮膚上有滑溜溜且白色的東西其實是甲殼纖維素它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保護網,摸上面也感覺滑滑的.

我就先按摩一下肌膚再等多5-10分鐘才去洗面提提大家不要用潔膚產品去洗而是用清水洗即可.跟基本護理程序即能發揮最大效能.

不得不驚嘆皮膚的水分值即時提升至56.3%. 我試過很多牌子的面膜只有甲殼素平衡面膜可以提升這麼高的水分值.
***建議在晚上使用效果最為理想,由於睡眠期間約五至八小時,皮膚的活性化最為活躍
可以充分吸附在皮膚中的殘留的有害物質從而得到更理想的皮膚再生效果
建議在晚上使用後,用清水洗面後,再使用保濕霜進入睡眠,第二天早上會有意想不到的皮膚變化

使用完面膜最大的功效是即時感覺肌膚緊緻了而且提亮效果也很明顯每次敷完都會感覺皮膚很細滑而且是last到第二天最重要是感覺皮膚真的有改善效果真心覺得很讚.

更多資料:
youtube

 Facebook :



產品銷售點
Icy Market

**************************************************************
產品及資料由Icy Market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